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A4文件扫描 选对机器让扫描如此轻松

A4文件扫描 选对机器让扫描如此轻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导购】在扫描仪市场上,从应用最为广泛上来讲,当属文件扫描仪,这也正是其主要特点决定,文件扫描仪具有高速度、高质量、多功能等优势。结合来看,时常需要扫描多页文件,对速度要求不是特别多,对于价格较敏感的话适合购买此类机型。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文件扫描仪 Scanjet 机型 富士通 A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导购】在扫描仪市场上,从应用最为广泛上来讲,当属文件扫描仪,这也正是其主要特点决定,文件扫描仪具有高速度、高质量、多功能等优势。文件扫描仪配备自动进纸器(ADF),有的机型支持自动双面扫描,无须用户二次操作,而无论是馈纸型文件扫描仪,还是平板式文件扫描仪,都有其分别的适用人群,本文就从几款扫描仪产品的区别出发,让您提前做到购买心中有数。

  扫描仪选购——低价平板文件扫描仪

  文件扫描仪我们选来看一看Microtek FileScan 1000、精益SmartOffice PL806,它们基于平板稿台设计,由于配备输稿器,所以可以作自动连续扫描工作,而由于以上二款机型速度较低,所以也会表现出较低的价格优势。结合来看,时常需要扫描多页文件,对速度要求不是特别多,对于价格较敏感的话适合购买此类机型。

  扫描仪选购——馈纸文件扫描仪

  馈纸文件扫描仪同平板文件扫描的不同之处,或者是最大的优势之处在于其占有空间可以更小,并且以速度为效率的扫描工作之余,其还拥有不错的性价比,相关机型如惠普Scanjet 5000、佳能DR-2010C,另外此类机型还多支持自动双面扫描,也正是此类应用,其更趋于行业财务等部门使用。

  扫描仪选购——高效平板文件扫描仪

  平板文件扫描仪本身最大特点是扫描可以更灵活自由,比如我们比较常见的扣本书上去,这类扫描仪也可以扫描,而馈纸扫描仪就做不到这一点,同时自动输稿器的配备,也会使这类扫描仪具有自动连续的扫描能力。


富士通fi5220c

  相比之前提到的较为入门的平板文件扫描仪,我们下面说的如富士通fi5220c这类的高效平板文件扫描仪,在于他还具有自动双面扫描能力,也就是说他对于任何本幅面下的扫描任务,都可以轻松完成,无论是硬物扫描,还是双面扫描,并且还能保持扫描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