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打印速度上,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最快能达到70页每秒,而在打印负荷上,最高也能达到每月75000页,超快的打印速度和超大打印负荷,都是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产品叫板激光打印机、数码复合机的资本。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商喷一体机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 惠普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评测总结:惠普商喷扛鼎力作

惠普Pro X576dw是一款集中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的商用喷墨一体机,全面引入了无线打印、网络打印等更贴合用户使用的功能,而ADF自动输稿器的加入,也提高了用户连续处理文件的能力。

在实际的测试结果,惠普Pro X576dw在输出速度方面,有非常稳定的表现,打印成品质量也较优,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打印产品。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作为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高速喷墨打印设备,惠普Pro X576dw可以实现每分钟70页的输出水平,这样的成绩也使得惠普Pro X576dw成为与激光打印机比拼的强力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