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打印速度上,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最快能达到70页每秒,而在打印负荷上,最高也能达到每月75000页,超快的打印速度和超大打印负荷,都是惠普Officejet Pro X系列产品叫板激光打印机、数码复合机的资本。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商喷一体机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 惠普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惠普Pro X墨盒及油墨技术

惠普 HP Officejet Pro X576dw(以下简称惠普Pro X576dw)延续了惠普一贯的商务喷墨打印机的风格,简约时尚,沉稳大方。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惠普Pro X576dw整机为亚光灰色,在边缘部分采用了镜面黑边的设计,让原本单调的颜色,增添了一分神采。整机做工细腻,尤其是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在一些连接处的设计,凸显了人性化的理念。

惠普Pro X576dw定位商用, 墨水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宽幅设计,四色分体式墨水盒,可以为用户的后期使用节省更多成本。

该机的墨水部分,设计在了机器控制面板的下方,用户只要打开舱门,四色墨盒会缓缓升起,用户就可以轻松实现墨盒的更换。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在惠普Pro X576dw随机提供的四色分体式墨盒中,标配的HP 970黑色墨盒可以实现3000页的打印量,而HP 971彩色三色墨水盒,则可以提供2500页的打印量。此外,为了满足大型企业的高负荷输出需求,该机还配置了HP 970 XL黑色墨盒和HP 971XL彩色墨盒,打印量可以达到惊人的9200页及6600页,这样的大容量耗材配置,对于高负荷输出的大型企业来说,可以省去了频繁更换墨盒的繁琐,提升办公文印的输出效率。

并且惠普Pro X576dw的墨水在达到纸张之后,会迅速的凝固在纸张表面,这是打印质量得到保障的前提。

开启喷墨打印革新 惠普Officejet Pro  x576dw商喷一体机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