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这面还是那面?双面打印机横向评测

这面还是那面?双面打印机横向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机身上的安全锁槽  为了便于商务管理利盟E260dn和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在机身上都具备安全锁槽设计,可有效避免公共财物丢失。

作者:宋世鹏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激光打印机排行榜 周关注度 新品

激光打印机排行榜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世鹏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9日 [评论]

  ●四大金刚各显神通之也怕被偷

  就算是再沉得产品,只要有价值就一定会被心怀不轨的人盯上,我们这次测试的四款产品中,市场价皆在2000元左右,虽然哪个公司也不缺这2000元,如果丢了还是很棘手的一个问题,甚至影响到一个公司正常的运行。我们这四款产品在防盗方面分为两类,一类是靠自身重量使窃贼忘而退步的,另一类就是采用了安全锁槽的设计,这四款机型中,在重量上,要数惠普的LaserJet Pro P1606dn重量最沉,高达13.5kg的重量另窃贼望而退步。而在设计上,这四款产品中只有利盟E260dn和惠普的LaserJet Pro P1606dn在机身上使用了安全锁槽的设计,因为怕干扰正常使用,这两款产品不约而同的将其各自的机身安全锁槽设计的打印机的背板上,较为人性化。

  

利盟E260dn机身上的安全锁槽

  

  

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机身上的安全锁槽

  为了便于商务管理利盟E260dn和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在机身上都具备安全锁槽设计,可有效避免公共财物丢失。

  HP P1606dn

  

产品类型:黑白激光打印机

  最大打印幅面:A4

  网络打印:支持有线网络打

  详细信息>>

  153张图片25篇文章

  评测:绿色新智能 揭秘惠普P1606dn独特之处

网络打印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世鹏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9日 [评论]

  ●四大金刚的接口稍有不同

  我们测试的这四款产品虽然都是具备双面打印功能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但其接口却分为两类,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和三星ML-2851ND的数据接口标配的是网络接口和USB接口,而联想LJ3650DN和利盟E260dn则在接口处加入了并口,而这种并口多用于连接较老的主机或服务器,或不支持USB协议的特殊系统,一定程度上拓宽了打印机的使用范围。值得一提的是惠普的LaserJet Pro P1606dn在接口处的遮线器设计较为实用,提高了机身整体的美观。

  

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与利盟E260dn接口

  

  

三星ML-2851ND与联想LJ3650DN接口

  这四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在电源设计上采用了完全不同的四种方式,惠普LaserJet Pro P1606dn采用的是简单易用的软式开关,这种设计虽然便于操作,但无法使打印机与电源完全断开,在关闭打印机后还会消耗一定量的电能。而其它三款产品则将电源硬开关分别设计到机身左、右、后不同位置,这种设计虽然较为环保,但根据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我们认为将电源硬开关键设计在打印机右侧更为人性化。

  三星 2851ND

  

产品类型:黑白激光打印机

  最大打印幅面:A4

  网络打印:支持有线网络打

  详细信息>>

  62张图片5篇文章

  评测:双面打印的小家伙 三星ML2851ND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