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 M1213nf激光一体机 "智慧"打印

惠普 M1213nf激光一体机 "智慧"打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四项功能于一身的M1213nf配备网络打印服务器,全面满足多个用户的各种文档处理需求,全新“智慧驱动”技术,让用户免去了安装驱动程序的繁琐,实现设备即插即用。

来源:ZDNet 2010年10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打印机 惠普 打印机 智慧打印机 智慧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四项功能于一身的M1213nf配备网络打印服务器,全面满足多个用户的各种文档处理需求;全新“智慧驱动”技术,让用户免去了安装驱动程序的繁琐,实现设备即插即用。自动开启/关闭技术,无任务状态下能耗接近于0,在接受到新任务时自动唤醒,最大限度降低能耗。

M1213nf采用了惠普最新“智慧驱动”技术,将产品使用的便捷性提升到全新高度。智慧驱动技术让用户无需驱动CD,只需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将产品的USB插头接入电脑,即可启动打印机内置的驱动程序进行自动安装。这一新技术的应用,通过在设备安装上的“减法”,让用户从此摆脱了驱动光盘载体的限制,特别为无光驱的笔记本用户进行移动办公、随时打印提供了极大便利。

M1213nf还拥有多项增值功能,通过减掉繁冗步骤,给办公用户提供便利。例如同类产品中首次应用的身份证复印技术,可以让用户分别扫描二代身份证的两面之后,一次性打印在一张纸上。传真到PC功能则可以将接收到的传真直接以图片形式存储在电脑中,直接实现电子化存储,并节省纸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