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智慧”打印 惠普M1213nf

“智慧”打印 惠普M1213nf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黑白激光一体机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四项功能于一身,并配备网络打印服务器,全面满足多个用户的各种文档处理需求。

来源:ZDNet 2010年10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打印机 惠普 打印机 智慧打印机 智慧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黑白激光一体机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四项功能于一身,并配备网络打印服务器,全面满足多个用户的各种文档处理需求。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采用了全新“智慧驱动”技术,用户免去了安装驱动程序的繁琐,实现设备即插即用;同时它还采用了自动开启/关闭技术,打印机在没有感应到打印活动时,或者在每天预定的时间内,进入自动关闭模式,最大限度降低能耗。目前这款产品最新售价仅2580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下。

  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激光一体机体积为435 x 265 x 306 毫米,堪称现在体积最小巧的四合一激光一体机,让用户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都能轻松移动和安置,节省“空间成本”。黑色磨砂外表加上硬朗的线条设计,也让这款产品充满了品质感和专业商务气息。

  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采用“智慧驱动”技术,只需要通过USB连接到上网本、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即可,无需CD安装盘,使驱动安装不再繁琐。

  同时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还采用“自动开关机”技术,能够使打印机在没有感应到打印活动时,或者在每天预定的时间,进入自动关闭模式,显著节省办公能耗。

  惠普LaserJet Pro M1213nf黑白激光一体机不仅拥有丰富的功能和卓越稳定的性能,还采用“智慧驱动”和“自动开关机”等智能技术,目前这款产品最新售价仅2580元,非常适合小型工作组和SOHO用户选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