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HP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CM3530fs特卖

HP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CM3530fs特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 CM3530fs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功能全面,同时标配网络和自动双面功能,有着每分钟30页的黑彩同速,而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更换更方便。当前这款机器正在热卖,若有兴趣,不妨关注。

来源:ZOL 2012年4月19日

关键字: 惠普 CM3530fs 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P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CM3530fs,拥有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最大支持A4幅面,同时支持网络和自动双面功能,性能表现不错,当前这款一体机已到货,经销商报价22000元,含税,五环内免费送货!


HP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CM3530fs特卖
HP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CM3530fs

        HP CM3530fs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外观简洁大方,操作方便。首页打印时间黑白11.3秒,彩色12.5秒,打印分辨率1200×600dpi,有着黑彩同速每分钟30页的打印速度,月打印量最高可达75000页;复印方面,其复印分辨率 600×600dpi,复印速度同为每分钟30页,可连续复印1-999页;扫描方面则采用平板+馈纸式的方式,扫描速度也达到了每分钟30页,光学分辨率 600×600dpi,扫描尺寸为216×356mm,扫描格式支持PDF,JPEG,TIFF,MTIFF。

       HP CM3530fs标配网络打印服务器,让不同部门可以通过企业局域网络高效共享一台打印机,使设备得到充分利用。并且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实现无人值守下的高速自动双面打印,帮助企业节约50%的纸张消耗,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保护自然资源。同时该机标配250页纸盒,输出容量250页,自动供纸器50页。

       HP CM3530fs采用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其使用的耗材为黑色CE250A,黑色高容量CE250X,青色CE251A,黄色CE252A,品红色CE253A,黑色鼓有着5000页的打印量,黑色高容量有着10500页打印量,彩色鼓有着7000页打印量。

编辑点评:HP CM3530fs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功能全面,同时标配网络和自动双面功能,有着每分钟30页的黑彩同速,而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更换更方便。当前这款机器正在热卖,若有兴趣,不妨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