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效率就是金钱 高效吉星名片扫描仪评测

效率就是金钱 高效吉星名片扫描仪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论你是一名专业的销售人员,还是一个企业老总,你都一定有一大堆各种客户的名片。评测总结: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体积小巧,十分便携,加上拥有时尚精致的高端外观,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随身携带。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5月4日

关键字: 多级分类 名片信息 评测 吉星 名片扫描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共4页)

  无论你是一名专业的销售人员,还是一个企业老总,你都一定有一大堆各种客户的名片。当你需要在繁杂浩瀚的名片海中找到其中一名客户的名片时,你会不会翻查再翻查还是找不到呢?即使找到了,也浪费了不少时间,工作效率大大降低。要成为一名成功人士,工作效率必须提高。

  今天笔者向大家推荐一款专业的名片扫描仪,它能帮助你存储、搜索卡片信息,并且小巧精致,可以随身携带。有了它,工作效率将大大提高。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评测。

  ●高效吉星名片扫描仪评测

  

效率就是金钱 高效吉星名片扫描仪评测

  吉星国际是全球专业IT外设和游戏外设提 供商,彰举“自由 ”、“时尚”、“快乐 ”品牌主张,以“全面的外设产品线”、“快速的新品 更新速度”、“超高的产品性价比”为品牌优势,坚持 “中高端的定位,中低端的价格”市场理念,服务全球外设用户。 2011年,吉星国际以“为国内 客户提供全球流行的IT外设和游戏外设 ”为宗旨,全力服务国内市场。

  (共4页)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外观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外观采用黑色的金属机壳搭配银色边框,机身设计十分简洁,除了黑灰色字体标出吉星的LOGO,机身自带光源的灯控开关和扫描名片用的拍摄按钮,整体显得非常小巧精致,时尚典雅。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外观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的外型尺寸仅 为147.8mmx83.5mmx18.5mm,比1元硬币薄上不少,使用起来一手即可掌握,随身携带十分方便。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全部配件包括:扫描软件、USB数据线、便携袋、和 一本产品手册。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拥有高质量的图像录入、识别,采用200W有效光学像素的专业摄像头作为名片录入设备,使名片图像更清晰、真实。可拍摄彩色、黑白等各版式名片,并可拍摄、识别双面名片,极高的识别率让您使用安全、放心。

  (共4页)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细节赏析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机身只有两个按键,一个是机身自带光源的灯控开关,一个是扫描名片用的快拍按钮,非常简洁,而且上面的图案都十分简单易懂。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录入快捷、识别字体多、识别率高。不到2秒即可录入一张名片,可识别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德文、法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名片。对汉字可实现宋体、黑体、楷体、魏碑、隶书、圆体、行书等近百种字体的识别,并支持多种字体混排。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

  吉星名片扫描仪采用USB2.0数据线供电,接口在机身右侧,这样的设计十分人性化,可以把名片直接扫描到电脑,而且USB2.0传输速度高达47mbps/秒,十分方便。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拥有强大丰富的名片管理功能。名片分类、排序、检索、修改、添加、分享、备份等管理功能以及图文并排的浏览方式,提供一个全新的名片电子管理平台,彻底摆脱以往名片夹、名片盒引起的种种不便和烦恼。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采用动态800万增值像素镜头,摄像头曲杆在不用时可以折叠起来,可以更好的保护好镜头,又可以节约空间,非常安全便携,在这方面可以体现到吉星国际设计的贴心和周全。

  (共4页)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实际测试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智能判识名片信息条目,自动判识名片上的姓名、单位、电话、地址等信息条目,关键条目的判识率高达90%以上。

  

笔者把名片扫描仪连接笔记本电脑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软件界面

  吉星名片扫描仪强大的数据管理系统可将扫描后的每个卡上的信息如:姓名、电话号码、地址、电子邮件和网站的网址,直接存储到计算机数据库中。拍照模式有单面与双面两种,单面拍照一次即可形成一张名片的数据,双面则要拍摄正反两面才能完成数据采集,还可以选择自动拍摄,名片扫描仪就会以3秒的时间间隔自动进行扫描,用户只需要分次把名片进行扫描。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软件界面

  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支持名片类别多级分类,用户可自定义多级名片分类,便于管理。查询快速便捷,独特的姓名首字母缩写查询、模糊查询、分类查询和语音查询等多方式查询功能,实现即时查出所需名片。

  

  

名片扫描质量(为了保护隐私,图片经过处理)

  从图中可以看到,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的名片扫描质量非常清晰,效果很好。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在实际测试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扫描速度,名片扫描耗时控制在2秒以内,对于汉字、英文和数字的识别率高达93%以上,其中数字的识别率更是高达100%。用户只需对识别结果进行简单的调整即可,节省了大量的软件录入时间。而且得益于强大的管理软件,使得用户调用资料时非常方便。

  评测总结: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体积小巧,十分便携,加上拥有时尚精致的高端外观,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随身携带。2秒不到的扫描速度,让时间就是金钱的你效率更高。扫描质量让人非常满意,而且有强大的专业扫描软件护航,可以清晰辨认文字和数字,管理简单,查询快速便捷,可通过姓名首字母缩写查询、模糊查询、分类查询和语音查询等多方式查询功能,实现即时查出所需名片。可以说,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就是商务人士名片管理最佳伴侣。今后中关村在线还会有更多关于吉星JT-DBG004名片扫描仪的后续报导,欢迎继续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