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跟三星打印机一起向“钱”看向“厚”赚

跟三星打印机一起向“钱”看向“厚”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资讯】接到采购打印机的任务,真是一点意外都没有。最开始受到老板注意并肯定的,当然是ML-3310D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以前为了节省成本,老板要求我们在打印内部文件的时候都用双面打印。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厚纸 三星打印机 卡纸 双面打印 再生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接到采购打印机的任务,真是一点意外都没有。公司现在用的那台打印机,不说打印合同、宣传单那样的厚纸了,就连打印普通的A4纸都隔三差五地卡纸,早就该让它退休了。正好发现三星最近上市的一个新品,ML-3310D黑白激光打印机,开始只是为了它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和31PPM的高速打印而选择的。不过经过这几天用下来,得到了老板不少的口头表扬。看来,得重新审视一下这台打印机的优点为同样有需要的朋友介绍一下。

  最开始受到老板注意并肯定的,当然是ML-3310D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以前为了节省成本,老板要求我们在打印内部文件的时候都用双面打印。可是旧的打印机只能手动放纸来实现双面打印。每次打文件都得守在打印机前面,时间浪费在这里,效率自然不太好。而ML-3310D只需要按下面板上的ECO按键,就可以直接双面打印。同时还会自动开启它的省墨模式,在不影响观看效果的同时,降低打印精度到600*600dpi,大大节约墨粉使用量,而且还能够把2页或4页的内容合并到一张纸上打印出来。

  ML-3310D的效果模拟器还精确地显示了在经济打印模式下所节省的二氧化碳和电力,纸张的节省,当然至少是50%,省了多少钱连我们都一目了然。相信老板如果细心的话,在签耗材的报销单时,都能发现耗材采购数量和频率有下降。

  在换了ML-3310D之后,卡纸现象也不再出现。不过,这还不至于让老板表扬我,因为普通的A4纸在打印时不卡纸,这是全新的打印机最基本的品质保证吧。真正让老板见识到ML-3310D强悍性能的,还是它对厚纸的处理。

  在三星的资料上,三星ML-3310D的盒式纸盘进纸是能够轻松处理高达163g厚纸张的,不过根据我们的试验,在使用手动进纸功能的情况下,它还可以处理高达220g的铜版纸。平纹布、薄纸和厚纸的打印非常轻松,超厚纸、棉布、彩纸、幻灯片、预打印、再生纸、商标、合同等的处理也能顺利完成,制卡纸、档案纸当然也不在话下。

  正是因为ML-3310D对多种厚打印介质都支持,它的故障率自然就会非常低。而且这台打印机还采用了先进的防卡纸技术。就是采用半延迟滚筒和指垫设计,确保打印机工作时每次仅搓取一张纸,有效防止错送,降低卡纸率,这样一来,在省钱和效率方面都有着过人表现的ML-3310D就为我赢得了不少肯定。由于它的月打印负荷高达50000页,根本不用担心它的稳定性。如果你的公司也像我们一样有着特殊介质需求,不妨一试,也许能跟我一样得到意外的惊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