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速达52ppm 惠普企业级激光打印机评测

高速达52ppm 惠普企业级激光打印机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1T68评测中心】以往的测试中,我们更多的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一方面,这类打印机由于价格相对较低,用户群更加广泛,销售量更大,收关注的程度更高。这款机型初配纸盒容量为600张,作为惠普4系列机型,如果用户有着更大量连续打印需要,也可以选择另外一款P4015x。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30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评测 商用激光打印机 纸盒容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1T68评测中心】以往的测试中,我们更多的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一方面,这类打印机由于价格相对较低,用户群更加广泛,销售量更大,收关注的程度更高。无论是家庭用户,还是商务用户,都会对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的低价和易操控性产生浓厚的兴趣。然而,在大型的网络办公环境,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显然不能满足需求,于是性能更加强劲、网络管理能力更突出的业务级黑白激光打印机变成了商务采购特别是企业网络管理员的首选。


  【IT168 行情】高端激光打印机具有的优势是什么?首先是打印速度,它将是最有效的提升用户打印效率的,并且这类机型稳定性出色,用户留意到的参数指标就如会有多少页的朋负荷打印量;还有高端激光打印机的耗材印量都较大,这又是后期低成本的决定所在。惠普LaserJet P4015n就是一款高端激光打印机,它每分钟可以打印50页A4文件,有着一流的打印效率,现在这款机型正在促销,仅售10000元,有需要的朋友关注下吧。

  惠普LaserJet P4015n是一款A4幅面黑白商用激光打印机,产品内置128MB内存,可扩展到640MB,提供了50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并且打印分辨率真正的高达1200×1200dpi,首页输出仅为8.5秒。该机月负荷量高达225000页,月正常工作日日印万页对于这款机型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惠普 LaserJet P4015n(CB509A)

  惠普LaserJet P4015n型号中的n代表着它可以支持网络打印,只需要一根网线把打印机连入工作的网络之中,用户端就可以使用它进行打印了,并且大容量内存,可以支持多人同时进行打印。这款机型初配纸盒容量为600张,作为惠普4系列机型,如果用户有着更大量连续打印需要,也可以选择另外一款P4015x。

  编辑点评:惠普LaserJet P4015n具有20多万页的月打印负荷量,这一数值将会支撑数百人的大型企业日常正常打印业务,如是行业应用,它也足以支撑部门大业务量打印,同时其打印速度高达50页每分钟,用户只需稍等片刻,就可以拿到自己的打印文件。

  [参考价格] 100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星越鸿瑞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9413831 15321383831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P4015n(CB509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