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送硒鼓 HP LaserJet 1020Puls售1300元

送硒鼓 HP LaserJet 1020Puls售13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HP LaserJet 1020Puls黑白激光打印机作为1020的后续升级机型,1020plus在月负荷量上有所提升,月提供8000页打印能力在低端机型当中还是极为出众的。用户广泛认可的Q2612A大容量硒鼓的使用,防尘进纸盒等众多特色性能,是一款真正适合大强度商务活动使用的黑白激光式打印机。

作者:王莹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Laserjet HP 硒鼓 纸盒容量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HP LaserJet 1020Puls黑白激光打印机作为1020的后续升级机型,1020plus在月负荷量上有所提升,月提供8000页打印能力在低端机型当中还是极为出众的。目前市场售价只要1300元 ,还送硒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北京鼎好电子详细咨询!


HP LaserJet 1020Puls

  惠普LaserJet 1020 Plus外型简单大方,整体呈现正方体形状,在边缘部分进行了圆滑处理,可有效避免不小心碰撞而带来的疼痛。颜色上采用大面积的白色搭以简单的灰色,简洁而不显单调,朴素而不失高贵。体积相对较小,仅为370×242×209mm,只需占据较小空间即可摆设。

  惠普LaserJet 1020 Plus的打印分辨率为600×600dpi,作为一款商务专用打印机,在打印速度、环保、工作噪音等方面都做了极人性化的处理,首页打印速度只需10秒,优良的内部设计避免了卡纸情况,打印速度可达到14页/分。该机具备150页的进纸盒容量和高达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可满足用户的大容量打印需求。


HP LaserJet 1020Puls

  惠普LaserJet 1020 Plus与HP LaserJet 1020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在进纸盒上加了一个防尘盖。可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改动,它可以在灰尘等杂物的侵袭同时还起到防潮的作用,充分保证打印机良好地运行,并能有效地延长打印机的使用寿命。


HP LaserJet 1020Puls

  在耗材方面,惠普 LaserJet 1020plus依然使用了和Laserjet 1020相同型号的鼓粉一体式硒鼓Q2612A作为通用硒鼓,Q2612A(市场售价429元左右,打印量2000页)被使用于多种型号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性能经受了时间的考验,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编辑点评:惠普 LaserJet 1020plus在性能等各方面的设计不仅环保经济,且保质保量。另外,用户广泛认可的Q2612A大容量硒鼓的使用,防尘进纸盒等众多特色性能,是一款真正适合大强度商务活动使用的黑白激光式打印机。

  [参考价格] 1300元
[商家名称] 鼎好电子-北京伊欣隆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667281 13501279858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本市免费配送)
[报价查询] 惠普 Laserjet 1020 plus(CC418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