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SmartWork:NFC技术与打印产品的结晶

SmartWork:NFC技术与打印产品的结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IT小白学会了通过ePrint实现智慧打印后,工作时倍感轻松,感觉再也不会受到硬件方面的困扰,但谁知道,此刻她又有了全新的麻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8月3日

关键字: SmartWork四格漫画 SmartWor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4日 Smart Work特别报道(文/张伟)

NFC技术与打印产品的结晶

NFC技术与打印产品的结晶

自从IT小白学会了通过ePrint实现智慧打印后,工作时倍感轻松,感觉再也不会受到硬件的困扰了,但谁知道,此刻她又有了全新的麻烦。

虽然通过ePrint打印确实方便,但是偶尔也会受到一些场景的限制,无论是通过硬件方式或是软件+互联网的方式实施无线打印都有着不低的门槛,如安装打印机驱动、软件设置或是服务器设置等专业IT技术的操作。

具备NFC+WiFi直连的无线打印产品使用移动设备轻触即可打印,实现更轻松的无线打印,而且大多兼容目前主流的手机操作系统,整个过程只需点击和连接,非常的简洁方便,无需中央接入点,也不需要进行诸如安装打印机驱动、软件设置或是服务器设置等一系列专业IT技术的操作。

NFC技术真正成功突破了商务办公设备领域数据传输与兼容性的障碍,通过建立端到端办公连接以及先进的无线打印技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让移动办公变得更加简易快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