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SmartWork:智慧打印让IT小白也能自由打印

SmartWork:智慧打印让IT小白也能自由打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统的打印方式是否正困绕着你?你是否因为想打印一份资料而四处求助?其实现今,智慧打印早已进入了日常的办公当中,新型的打印方式不仅没有复杂的连接步骤,更不再受到设备之间的限制,就算不是很懂IT知识的员工,也可以轻松做到。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7月28日

关键字: SmartWork四格漫画 SmartWor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1日 Smart Work特别报道(文/张伟):在企业当中,每个部门的员工有他们不同的负责领域,所以企业内部必然会存在很多IT知识薄弱的员工,他们对如何连接公司打印机一窍不通。

如何连接企业内部的打印机可以说是一件难者不会会者不难的事,虽然并不算很难,但需要很多复杂的步骤,甚至有些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很少会用到控制面板这一选项,更不用提到IP这种专业性名词了。

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无论是消费级产品还是商用产品除了硬件之外更加注重的便是用户体验。打印机也不例外,不应该让员工以如此复杂的方式来使用,而是要为企业员工提供更便捷、更快速的打印新形态,提高企业员工的办公效率。

通过 ePrint便可以实现智慧打印,让因硬件造成的困扰不再影响员工的日常工作,就算你不太懂IT知识也没有问题,只要会使用智能手机和邮箱,便可以直接实现打印。 如果要使用 ePrint,必须通过互联网连接,将打印机连接至有线(以太网)或无线网络,该应用还能利用GPS技术协助寻找ePrint移动位置。我们甚至可以直接通过无线的方式将打印任务发送到酒店、机场以及打印店这些场所进行打印。

SmartWork——智慧打印让IT小白也能自由打印

 

点击图片观看大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