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售价低于500 佳能MP236喷墨一体机首测

售价低于500 佳能MP236喷墨一体机首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在多功能照片一体机领域包含有MX、E和MP三大系列。佳能这三大系列的一体机产品,除了在照片输出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外,还均支持智能驱动,以及非常丰富的趣味打印应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0日

关键字: 佳能 喷墨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输出质量测试及总结

注:本次输出样张所选用的扫描设备为佳能腾彩PIXMA MP236喷墨一体机

观察佳能腾彩PIXMA MP236喷墨一体机打印的彩色图文样张,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因为采用FINE打印头,样张中色彩分明,字体边缘圆滑,字迹饱满。只是图像边缘有轻微的锯齿。


MP236喷墨一体机评测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打印的图文样张

MP236喷墨一体机评测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打印的KDY样张

放大查看KDY样张的打印效果,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正负字号,还是色彩过渡,佳能腾彩PIXMA MP236喷墨一体机均有不错的表现。

而通过照片打印样张,我们不难看出,佳能腾彩PIXMA MP236在图像细节完整,颜色鲜艳,明暗分明,画面的整体层次感也很直观。

MP236喷墨一体机评测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打印的彩色照片

MP236喷墨一体机评测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打印/复印质量对比

复印质量方面,对比上述样张中的原件和复印件(红线圈中的区域为复印件),我们可以发现,复印件和原件看上去区别并不是很大,复印质量出色。

评测总结:作为一款定价在500元以下的中低端喷墨一体机,佳能腾彩PIXMA MP236虽然在控制面板的设计,打印速度和打印质量方面跟前代产品比起来并没有大的突破,但是其全新的Quick Menu桌面菜单却包含了与前代产品所不具备的丰富应用程序,即实用又有趣,给用户打印/扫描带来了新鲜的办公体验,尤其适合学生、家庭,以及小型SOHO办公用户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