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售价低于500 佳能MP236喷墨一体机首测

售价低于500 佳能MP236喷墨一体机首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在多功能照片一体机领域包含有MX、E和MP三大系列。佳能这三大系列的一体机产品,除了在照片输出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外,还均支持智能驱动,以及非常丰富的趣味打印应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0日

关键字: 佳能 喷墨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丰富实用的Quick Menu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的驱动安装完成之后,会在桌面上生成小图标快捷菜单Canon Quick Menu(右下角方形黑框)和播放幻灯片的应用程序Image Display(左上角图片播放器),点击Quick Menu旁边的箭头,将分别向上和左延伸出应用比较频繁的应用程序。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桌面快捷菜单

鼠标单击右下角的黑框,将弹出Quick Menu的主菜单,该菜单中包括了Quick Menu支持的打印、扫描、web服务等所有功能。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桌面控制面板

MP236
自动电源设置

MP236
静音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的机身控制面板非常简单,但丰富的Quick Menu主菜单却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照片、视频、日历等趣味打印,还可以对机器进行“自动电源设置”和“静音设置”等智能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