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售价低于500 佳能MP236喷墨一体机首测

售价低于500 佳能MP236喷墨一体机首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在多功能照片一体机领域包含有MX、E和MP三大系列。佳能这三大系列的一体机产品,除了在照片输出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外,还均支持智能驱动,以及非常丰富的趣味打印应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0日

关键字: 佳能 喷墨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从内到外的简单设计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采用黑色磨砂外观设计,耐脏且易于搬动。机身边缘采用流线型设计,商务简约大气。该产品的机身用料尽可能的少,出纸口没有出纸托盘,进纸口也没有延伸的挡板。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机身尺寸大约444×329×153mm,重量为5.3kg,轻便时尚。打开耗材仓,其间内置一个可以撑起的蓝色挡板,方便用户取放耗材。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的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右侧,黑色按钮,中文标识。除了电源、黑白复印和彩色复印三个按钮外,还有三个耗材余量指示灯,整个界面一目了然,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MP236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接口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机身上下一共有两个接口,分别为电源和USB数据线,两个接口均设计在机身背部两侧,确保了该机器可以靠墙搁置,节约办公空间。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进纸托盘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出纸口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的进纸托盘和出纸口采用“上进下出”的设计方法,出纸口没有托盘,打印/复印好的文档、照片直接出至桌面上。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耗材仓

MP236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耗材

佳能腾彩PIXMA MP236彩色喷墨一体机采用分体式墨盒设计,配套的耗材为佳能PG-815(黑)和佳能CL-816(彩),这两款打印容量为220页和224页的墨盒市场参考价分别为118元和140元,也就意味着这两只墨盒的单页打印成本为0.5元和0.6元。另外,该机还可以选配PG-815XL大容量黑色墨盒和CL-816XL大容量彩色墨盒,整套成本大概300元,黑白彩色文档单页打印成本分别为0.3元和0.5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