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一季度结束 办公市场近期大事件回顾

一季度结束 办公市场近期大事件回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第一季度已经画上句号,完美收官,清明节假期给休假的同学们带来了活力,春暖花开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顾近期办公行业内有哪些大事件?

来源:ZOL 2012年4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大事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易能引入 佳能升级全保服务

      近日,针对正在使用佳能MG全保服务和佳能数码复合机的企业用户,佳能正式将已在海外市场成功应用的“易能”(e-Maintenance)服务引入中国。“易能”服务是一套利用全球远程网络支持的智能办公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可通过佳能全球远程网络支持系统为中国企业用户提供及时主动的产品服务,远程服务的效率大大提升。在文印服务市场,远程智能服务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2012年中国市场全面推进。


远程服务提升效率 佳能推出“易能”服务
佳能易能服务

      易能”服务是佳能办公设备智能化与主动服务理念的完美结合,是通过互联网连接设备和服务器,为终端用户提供主动服务、自动仪表收集和耗材库存管理等服务。从而解决了现有客户出现问题后宕机时间长,无问题时多次被打扰的状况,提升了错误发生到解决问题的效率。

远程服务提升效率 佳能推出“易能”服务
易能服务简化流程图

      目前,“易能”适用用户主要是已经在使用MG服务和使用佳能数码复合机产品的企业用户。“易能”服务通过互联网来连接设备和服务器,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故障监测、远程抄表、耗材余量提示,CDS系统固件自动升级等四方面的主动服务。
用户使用易能服务后,佳能数码复合机将自动通过远程服务系统发送设备报错详细信息:如设备错误、卡纸代码等设备的当前状态到全球服务器上,全球服务器即时反馈到佳能中国技术热线中心,技术工程师首先致电客户解决问题,如无法通过远程指导解决,将派出售后工程师上门服务。

      而对于MG用户来说,使用“易能”服务,可以在不进行面访的情况下通过服务器自动发送邮件统计耗材使用情况,用户无需耗费精力和空间储备备用耗材,也不会发生耗材的短缺,在耗材余量到达设定值时,佳能MG服务专员会主动联络用户配送耗材。同时服务工程师通过服务器信息随时掌握设备运转情况、,可以及时解决机器的潜在问题,确保机器一直在最佳运行状态。远程抄表意味着更精确和及时的计数器信息,避免人工操作的错误和时间的延迟,提升了应对效率。通过易能服务器还可以同时进行多台设备各型号,各种模式下的纸张使用情况统计,帮助用户分析设备使用情况,降低成本。此外,易能服务还可以在非工作时间下载系统升级包进行固件升级,避免系统升级造成的办公延误。

      事件讨论:专业而有实力的文印厂商才会有全保服务,按张收费,免去用户购买设备与后期维护的繁琐,而升级后的佳能全保服务则能让服务本身的内容更加丰富,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近日,除了佳能之外,富士施乐也推出了内容相近的“轻松保”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