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企业办公首选 惠普激打P3015dn促销中

企业办公首选 惠普激打P3015dn促销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P3015dn,有着每分钟高达40页的打印速度,10万页的月打印负荷,同时标配网络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当前正在以7500元的价格进行热卖,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来源:ZOL 2012年1月16日

关键字: 惠普 黑白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P3015dn,有着每分钟高达40页的打印速度,10万页的月打印负荷,同时标配网络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当前正在以7500元的价格进行热卖,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P3015dn促销送好礼
惠普黑白激光打印机P3015dn

       惠普 LaserJet P3015dn黑白激光打印机,有着每分钟40页的打印速度,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同时该机也前置有USB打印接口,支持PDF 1.4规范。由于内置以太网嵌入式打印服务器,其可以更完美的融入企业的网络之中。标配100页多用途进纸与500页进纸盒,后期还可以扩展2个纸盒,装纸量都是500页的,总供纸最高即可达1600页。该机使用540MHz处理器,标配128MB内存,最大可升级到640MB。

HP P3015dn
产品类型 黑白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最高40ppm
最高分辨率 1200x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540MHz
内存 标配:128MB,最大:640M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自动
打印语言 PCL5e,PCL6,PostScript3,PDF v1.4
月打印负荷 最高10万页
接口类型 USB2.0
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RJ-45网络接口)
内置附件端口(2个)
EIO插槽
耗材类型 鼓粉一体
硒鼓型号 CE255A,CE255X
硒鼓寿命 6000页,12500页

      惠普 P3015dn采用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方便更换。其使用CE255A黑色硒鼓,此硒鼓标准印量为6000页(5%的覆盖面积A4标准),另外用户还有CE255X大容量黑色硒鼓可选,其印量约为12000页。

      编辑点评:惠普 P3015dn黑白激光打印机,速度快,负荷高,标配的网络打印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