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最高不超过400元!家用喷墨打印机超值选购

最高不超过400元!家用喷墨打印机超值选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家用打印机怎么选择,很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都在挑选价格最低的产品,殊不知高价格的打印机却不一定是最省钱的!此话怎讲,价格较低的产品耗材的价格一般都较高,经常听到许多家庭用户抱怨买不起墨盒,其中的缘由想必大家都知道。

来源: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 2011年12月30日

关键字: 喷墨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爱普生打印机 超值选 彩色喷墨打印机 家用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佳能(Canon)腾彩PIXMA iP1180 喷墨打印机参考价格:188元

      佳能iP1180是市场的经典机器,上市将近5年的时间仍然销售不减,可见产品性能有多强劲,虽然升级版已经上市,但是这款产品在市场上依然长盛不衰。

  佳能腾彩PIXMA iP1180采用了入门喷墨打印机典型的前倾式造型,整体采用深灰色主调,线条简洁硬朗。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观,但却非常简单实用,435mm×249mm×165mm的体积加之2.9kg的重量,让你把它安置到任何地方都不觉得碍眼。PIXMA iP1180的控制面板上只有电源与暂停/取消按纽,操作十分简单。

佳能腾彩 PIXMA iP1180

  打印速度快是iP1180的一大亮点,它与大多数PIXMA产品一样,使用将打印头和墨水合为一体的FINE Cartridge墨盒系统,喷嘴更多,使PIXMA iP1180单程页面覆盖率可比普通产品多50%,这极大地提高了它的打印速度,使它每分钟可以完成20页的黑白文档打印和每分钟16页的彩色图片打印,6寸照片打印速度仅为70秒左右,这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可以说相当不错。

  在打印效果方面,PIXMA iP1180也相当不错,它的打印精度达到了4800×1200dpi,和佳能其他喷墨打印机一样,PIXMA iP1180可以轻松实现无边距打印,再加上佳能软件系统提供的裁切打印、布局设置、打印日期等多种功能,PIXMA iP1180让所有人都能打印出高质量的照片。

佳能腾彩 PIXMA iP1180

  这款机器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在单独使用黑色墨盒的情况下完成打印任务,这样可以为用户节省许多不必要的开支,它还具有贴心的墨水用尽检测功能,随时提醒用户墨盒中的墨量。美中不足的是,PIXMA iP1180只标配黑色墨盒,用户需另外选配彩色墨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