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让办公添彩纷呈 三星321N彩色激打评测

让办公添彩纷呈 三星321N彩色激打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打印的出现和发展,使以往单一的黑白商务办公沟通方式变得色彩斑斓而且更加生动。这样的改变让很多企业受益,也一度引起各大打印机生产厂商的竞争。彩色打印是未来打印机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各大厂商也就开始竞相发展各自的彩色打印的事业。最近,三星推出的逸彩系列就是针对目前发展速度很快的彩打这一方面的。逸彩系列有两款新品,型号分别为CLP-326和CLP-321N。

来源:ZOL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彩色激光打印机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三星CLP-321N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三星CLP-321N作为一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沿用了三星产品的一贯设计风格,圆润的外形,亚光的材质配上乳白色通体机身,在不失办公韵味的同时,又散发出一些时尚气息。


三星321N评测
三星CLP-321N彩色激光打印机

三星321N评测
三星CLP-321N彩色激光打印机侧面

三星321N评测
三星CLP-321N彩色激光打印机背部

    388mm×313mm×243mm的小巧体积是三星CLP-321N让其重要的外形优势的关键所在,占用空间小,可与任何办公桌进行搭配,可谓完美。三星CLP-321N采用了黑色和灰白色相间的外观设计,给人大气的感觉。机身角部圆滑,LED灯光的设计则更加显示了它的优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