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不到2000买彩激 4大热门低价彩激选购

不到2000买彩激 4大热门低价彩激选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激光打印机一直被认为是高不可攀的办公产品,孰不知现在激光打印类产品已经日新月异,花点小钱买一台彩色激光已经不再是梦想。耗材购买上富士施乐DocuPrint C1110B采用鼓粉分离设计,碳粉容量为2000页,其中,黑色墨粉售价369元,其它三色墨粉均售价499元。

作者:邱灵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3日

关键字: 彩色激光打印机 纸盒容量 售价 买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彩色激光打印机一直被认为是高不可攀的办公产品,孰不知现在激光打印类产品已经日新月异,花点小钱买一台彩色激光已经不再是梦想。根据笔者的挑选,目前市场中,关注率最高的无外乎以下的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但它们之间的对比以及差异又如何区分呢?我们不妨来对比一番。

  富士施乐DocuPrint C1110B

  售价:1700元

  卖点:耐用

  耗材售价:1866元

  富士施乐DocuPrint C1110B是一款入门级A4幅面彩色网络激光打印机,主要定位于于中小企业和工作组用户。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用,此外,碳粉容量高,尤其适合初次购买的用户。

  性能上富士施乐DocuPrint C1110B具有彩色12页/分钟,黑白16页/分钟高速输出速度,首页输出时间为彩色12秒,黑白9秒,可满足基本黑白文档和彩色excel报表的输出。富士施乐DocuPrint C1110B采用333MHz处理器,标配128MB内存,最大可扩展到640MB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来进行升级。

  富士施乐DocuPrint C1110B配备网络接口,且支持100Base-TX/10 Base-T接口、标配网卡、可选配网络打印功能,可选的网络扩展卡极大的增强了支持不同类型网络打印的能力。其标配的PS3打印语言配合最高可达9600*600 dpi的分辨率也让图像的打印品质大大增强。DocuPrint C1110B的大容量纸盘可放250张纸,两个纸盘都可使用60至216gsm厚度的纸张。其最大月打印量高达40000页,足以胜任中小企业的小型群组办公打印。

  耗材购买上富士施乐DocuPrint C1110B采用鼓粉分离设计,碳粉容量为2000页,其中,黑色墨粉售价369元,其它三色墨粉均售价499元。硒鼓寿命高达20000页,售价为1500/套。

  售价:1700元

  卖点:耐用,稳定性高

  耗材售价:1876元

  同样定位于中小型桌面级用户的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是惠普彩激系列最便宜的产品,它的特点是耐用且打印的稳定性很好。

  作为一款小型桌面彩激,HP CP1215在用户关注的能耗成本上加入了0秒预热技术外,在待机状态下机器功耗仅为11.1瓦,睡眠状态更是低到4.4瓦左右,大大节省能源的消耗。

  性能方面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采用水平式一次成像新技术,黑白每分钟打印12页,彩色每分钟打印8页。输出效果上,HP CP1215采用HP ImageREt2400分辨率标准,将四种色彩汇聚于一点,而后通过多级打印更好控制色彩,保障一致、专业的输出效果。惠普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纸张容量为150页,月打印量达25000页,可满足家庭用户和小型SOHO用户的打印需求,并且该机还支持双面打印技术,更有效的节省纸张成本。

  需要提及一点的是,由于配合使用新一代HP ColorSphere碳粉,增强了动态色域及光泽度,用户可以自行制作并输出亮丽的图形、清晰的文档等高品质的彩色激光打印文件。

  耗材方面,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使用CB540A(黑)、CB541A(青)、CB542A(黄)、CB543A(红)硒鼓,其使用寿命分别为2200页(黑色)、1400页(彩色)。价格方面,其原装黑色硒鼓售价499元,彩色均售价459元。

  售价:1900元

  卖点:网络打印

  耗材售价:2210元

  OKI C3300n 彩色激光打印机采用先进的LED一次成像技术,支持网络打印,可以同时满足3-4人进行打印输出,且输出效果稳定,因此适合小型办公组网络办公用户。

  采用LE打印技术的OKI C3300n彩色激光打印机打印更加稳定,而且更节能。其首页输出时间仅需12秒,打印速度为彩色输出12页/分钟,黑白输出16页/分钟,分辨率是600×1200dpi。还配有250张的纸张容量和3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足以满足用户的批量打印需求。

  耗材应用方面OKI C3300n采用的鼓粉分离式耗材,其要分成4色感光鼓,以及4色墨粉盒,鼓粉分离的感光鼓可以提供最大化的打印寿命,如OKI这款机型就为20,000页,而独立设计寿命更被最大化的体现出来,而它的标准墨粉盒可以提供2,000页寿命,感光鼓寿命与墨粉盒寿命正好成倍数吻合,不会存在后期的使用浪费。其中三个彩色原装硒鼓均售价590元,黑色原装硒鼓售价560元;三个彩色原装墨粉盒均售价550元,黑色原装墨粉盒售价300元。

  售价:1700元

  卖点:便宜

  耗材售价:1326元

  三星CLP-315彩色激光打印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低廉。相比前面三款产品,三星CLP-315彩色激光打印机无论在机器售价还是耗材购买成本上都是最低的。不过,因为价格的因素,三星CLP-315彩色激光打印机也是四款产品中,输出速度偏慢的。因为采用了4次成像,三星CLP-315彩色激光打印机不可能实现快速输出。

  主要性能方面三星CLP-315彩色激光打印机使用了360MHz的处理器,黑白文档打印速度是16ppm、彩色文档打印速度为4ppm,2400x 600dpi的分辨率。负载方面三星CLP-315具有150张的纸张容量和高达2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足以满足桌面级用户的需求。

  耗材方面,三星CLP-315采用四次成像技术,使用四色分体式、鼓粉分离型耗材。用完一色换一色,即使缺少一种颜色机器也一样可以继续使用,再配合三星独特的省墨模式打印,可以有效地节省成本。而为了保证输出质量,其还自带了废粉收集仓。其标准CLT-409黑色墨粉盒容量为1500页(随机1000页),售价369元;CLT-409黄色/品红/青色墨粉盒容量1000页 (初始700页),售价319元。CLT-409硒鼓(目前售价999元)使用寿命为黑白文档为24000页,彩色文档6000页,废碳粉盒寿命为1万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