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高分辨率SOHO首选明基8800扫描仪仅880

高分辨率SOHO首选明基8800扫描仪仅8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明基旗下针对小企业和SOHO用户设计的扫描仪凭借全备的功能深受市场欢迎,这款8800就是其中一款,其在扫描效率和输出画质上有不错表现。通告:想要获得更详细的购买、咨询等信息,您可以加入IT168泡泡本本团购交流5706962; IT168泡泡相机团购交流 67968771 ;IT168泡泡手机团购交流 67468973。

作者:陕西分站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明基 扫描仪 森联 SOHO 一次性识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西安行情】明基旗下针对小企业和SOHO用户设计的扫描仪凭借全备的功能深受市场欢迎,这款8800就是其中一款,其在扫描效率和输出画质上有不错表现。该机销售量一直呈稳定上涨趋势。目前在“西安森联电子”获悉,特价仅售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在外观上,明基8800秉承了多数小型扫描仪的简洁设计,白色主调的机身很清新,机身设计小巧轻薄,能够满足用户在外携带使用的需求,白色的面板上除了醒目的Logo外,几乎无任何多余的修饰,看上去格外简单时尚。

  性能方面,明基8800搭载了日本索尼原装高品质CCD,保证所扫描的图像清晰逼真。支持4800×9600 dpi的光学分辨率,色彩深度达到48位,采用了A+级蓝系光源,具有功耗低、寿命长的特点。最大可扫描A4幅面,参数方面完全符合当前扫描仪产品的主流设计,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性能要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随机附赠的增值软件包非常的实用,其中“拼接精灵”软件可以帮助完成免费升级A3大幅面扫描,这无疑为喜爱增值服务和高性价比的用户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其他方面,该机具有一键OK功能,只要一个按键就可直接进入word\excel任意编辑修改,也可将需要录入的多份资料连续扫入实现一次性识别,保存word文本,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该机配备快捷的USB 2.0高速接口,扫描过程非常迅速。另外还采用了汉王专业OCR6.0软件,文字、表格,识别率高达99%,输入快捷准确。

  编辑点评:
  
明基8800外观设计符合大众审美观,作为一款轻薄便携的扫描仪,其提供的功能较为全备,性能表现出色,操作设置方面很具人性化,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想入手的朋友可联系以下商家。

  [参考价格] 880元
[商家名称] 西安森联电子
[联系方式] 13319228376 13384904564 029-85526531
[联系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东新科贸A座305室

  通告:想要获得更详细的购买、咨询等信息,您可以加入IT168泡泡本本团购交流5706962; IT168泡泡相机团购交流 67968771 ;IT168泡泡手机团购交流 67468973。

  欲了解更多西安IT产品资讯,请访问IT168西安行情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