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 Deskjet D2668 彩色喷墨打印机

惠普 Deskjet D2668 彩色喷墨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Deskjet D2668彩色喷墨打印机性能不俗,速度快,分辨率高,且具有快速安装,易于使用等特点,使用者可以通过直观的软件和硬件,快速实现打印机安装。它具有墨水余量监控警报,使您轻松管理耗材,经过精心设计的惠普墨盒可帮助用户提高墨水使用率,节省大量成本。这款机型非常适合家庭和小型办公室使用。

来源:ZDNET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Deskjet D2668彩色喷墨打印机秉承了惠普一贯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方方正正的机身,流畅的线条,令人一见钟情。机身紧凑,倍显小巧时尚。面板上的3个一触式按键,只需轻轻一按,便可以轻松、便捷地完成各种操作。

惠普 Deskjet D2668 彩色喷墨打印机

基本参数
产品定位 家用打印机
打印速度 黑白:28ppm,彩色:21ppm
最高分辨率 4800×12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网络打印 不支持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打印性能
打印内存 集成内存
打印语言 HP LIDIL,PML
月打印负荷 1000页
接口类型 USB 2.0
介质规格
介质类型 纸张(相纸,普通纸,喷墨打印纸),信封,透明胶片,标签,卡片,惠普优质介质,热转印纸,无边距介质
介质尺寸 A4,B4,B5,C6
进纸容量 80页
出纸容量 20页
耗材
墨盒类型 一体式墨盒
墨盒数量 四色墨盒
墨盒型号 818系列
其它特性
产品尺寸 453×207×172mm
产品重量 2.73kg
电源电压 100-240V
噪音水平 59dB(A)
系统平台 Windows XP/Vista
Mac OS X v10.4/10.5
环境参数 工作温度:15-30℃,工作湿度:20-80%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喷墨打印机附件
包装清单 主机 x1
体验墨盒 x1
随机光盘 x1
安装海报 x1
参考指南 x1
电源 x1
电源线 x1

功能上,黑白打印速度28页/分,彩色打印速度 21页/分,照片打印仅需32秒,使用相纸且输入精度为1200dpi时,可获得4800 x 1200dpi最佳分辨率。沿袭了前辈的进出纸盒折叠式设计,在无打印作业时Deskjet D2568可将进纸盒、出纸盒收入打印机内,“变脸”后体积仅为一般机种的80%左右,可随意摆放在办公桌、架子、圆桌等各种狭小位置上,有效地节省了办公空间。

与此同时,惠普Deskjet D2668采用了惠普创新的双墨滴技术,双墨滴技术采用特制的染料型彩色墨水,能够以两种不同的墨滴量将墨水喷在纸上,最小墨滴量仅为1.3微微升。

编辑点评:惠普Deskjet D2668彩色喷墨打印机性能不俗,速度快,分辨率高,且具有快速安装,易于使用等特点,使用者可以通过直观的软件和硬件,快速实现打印机安装。它具有墨水余量监控警报,使您轻松管理耗材,经过精心设计的惠普墨盒可帮助用户提高墨水使用率,节省大量成本。这款机型非常适合家庭和小型办公室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