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1020plus激打促销 满足低成本打印

惠普1020plus激打促销 满足低成本打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惠普LaserJet 1020plus激光打印机再次上市,作为市场上相对后期打印成本最低的一款机型,它的总体性价比也要更好,那怕是机器购买价格稍高。购买低端激光打印机的用户对价格是最为敏感的,机器要花多少钱,后期打印又要花多少钱,也就是耗材花费,都要细算个清楚。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8日

关键字: 惠普 Laser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惠普LaserJet 1020plus激光打印机再次上市,作为市场上相对后期打印成本最低的一款机型,它的总体性价比也要更好,那怕是机器购买价格稍高。惠普LaserJet 1020plus适合中小型企业,工作组用户准备购买激打的用户千万不能错过。

  惠普LaserJet 1020plus是款老款机型,所以相比最新的产品,它的14ppm打印速度显的并不快,不过其它方面差距就没有了,比如首页打印时间小于10秒,月提供8000页打印能力,还有具备手动进纸等。而考虑作为低端激光打印机,用户购买这类产品一般也都没什么大量打印需要,所以稍低的打印速度对于这类产品来说到也没什么影响。

  惠普LaserJet 1020plus在同类产品市场上,最大的优势就是后期成本方面,由于它采用惠普Q2612A硒鼓,硒鼓为无芯片设计,无论是通用硒鼓,还是硒鼓加粉,在市场上价格方面都要低于其它硒鼓。同时对于注重打印质量的用户来说,惠普Q2612A原装硒鼓市场售价也仅在420元左右,而其拥有2000页打印寿命,这样的单张打印成本也是要低于1500页装硒鼓。

  购买低端激光打印机的用户对价格是最为敏感的,机器要花多少钱,后期打印又要花多少钱,也就是耗材花费,都要细算个清楚。那我们应该清楚,如果以总体成本考虑,后期的打印成本要更应被看重一些,只有用户有打印需要,就得花钱,那后期成本当然是越低越好,而惠普LaserJet 1020plus可能正好满足您这样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