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普今日将推云打印技术 APPS应用商店上线(图)

惠普今日将推云打印技术 APPS应用商店上线(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下午,惠普将在世贸天阶广场举行主题为“e打印,易沟通”的云打印技术发布会,酝酿已久的“云打印”将盛大亮相。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0年11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云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3日北京报道(孙莹)今日下午,惠普将在世贸天阶广场举行主题为“e打印,易沟通”的云打印技术发布会,酝酿已久的“云打印”将盛大亮相。

惠普云打印技术,简言之就是让打印像发邮件一样方便。无论通过任何移动智能设备——上网本、智能手机都可以随时随地的打印:无论在哪里,只要发送一个邮件,就可以即时把图片、文字等文本打印出来。

惠普今日将推云打印技术 APPS应用商店上线(图)

惠普打印应用程序已准备就绪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新的云打印机还具备APPS应用程序,应用商店也准备就绪。记者今日从惠普网站看到,诸如Yahoo每日摘要、Bing地图与路线等惠普打印机应用程序已经上线,并分门别类:地图、娱乐、家庭活动、教育、新闻、旅游、相片、谜题等几大类别便于用户查找自己所需。

需要注意的是,打印应用程序的显示会因打印机屏幕的尺寸而异,而某些高度交互的应用程序只在具有宽大触屏显示屏的打印机上才能运行。

据悉,陈楚生将会现身今天的发布会现场,讲述其对于惠普“云打印”的亲身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