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购机省600元 填问卷得彩激7折优惠券

购机省600元 填问卷得彩激7折优惠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每人/ID只能有一次得奖机会,不重复获奖。2、如果获奖网友不确认领奖,我们将再次随机抽取一位获奖网友取代。备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ZOL办公打印事业部。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7折优惠购机调查

作者:李刚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彩色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09日 [评论]

  金秋十月,为了满足众多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用户对惠普与ZOL一贯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深入了解用户实际使用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的需求,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网友认识惠普彩激“惠彩·慧表达”的核心理念,从而更好地运用色彩来表达自己,取得更好的沟通效果,国庆节之后特举行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7折购机券大放送活动,网友只需简单的填写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获得7折购机优惠券,原价1999元的惠普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只需1399元就能获得,能节省600元,绝对超值,近期购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HP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

  活动规则:凡ZOL的注册网友均有资格参与该活动,2010年10月9日起至10月18日,网友只需要完整填写调查问卷,活动结束后,从填写调查问卷得网友中随机抽取6位获奖者,随后在ZOL办公频道公布获奖结果,届时我们会与获奖网友电话联系,确认获奖并通过邮件方式进行发奖,所以请参加调查的网友务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和邮件地址。

  注意事项:

  1、每人/ID只能有一次得奖机会,不重复获奖。

  2、如果获奖网友不确认领奖,我们将再次随机抽取一位获奖网友取代。

  备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ZOL办公打印事业部。

  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7折优惠购机调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