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佳能“献礼办公季”促销热门产品全扫描

佳能“献礼办公季”促销热门产品全扫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激光办公产品市场采购需求持续增长,特别是步入2011年春季,激光办公产品市场又开始迎来新一轮采购旺季。从普及型产品到企业级设备,佳能在此次“献礼办公季”春季促销攻势中汇集的11款主力热销产品,全部都能担当专业办公高手的角色。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4月22日

关键字: IC 产品线 佳能 激光一体机 促销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激光办公产品市场采购需求持续增长,特别是步入2011年春季,激光办公产品市场又开始迎来新一轮采购旺季。无论是SOHO用户还是中小企业,都在全面寻找最可靠的“专业办公高手”,而佳能始终都是他们的首选品牌。

  想要在这个春天寻觅到适合自身企业特色的专业办公高手,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同时也许还会有意外的惊喜。作为业界领先的办公设备制造厂商,佳能将回馈用户的愿望落到实处,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主题为“献礼办公季”的春季产品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涵盖了多达11款佳能当前的主力黑白激光打印机以及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无疑是汇集了各路专业办公高手。这11款主力机型究竟有怎样的过人之处?且听下面一一道来。

  LBP3018/3108/6018,小巧经济务实派

  

  

佳能LBP3018黑白激光打印机

  如何在体积、性能以及价格三个维度达到最佳的平衡点,如今已经成为普及型黑白激光打印机取胜的关键。在此次“献礼办公季”春季促销中,佳能便派出了LBP3018/3108/6018三员干将组成了强力阵营。在基于白色及黑色的永恒色调基础上,这三款产品在外观上全部保持了紧凑小巧的身形。要知道,也许你正为如何在本就不宽裕的办公桌上再摆放一部激光打印机而犯难,而LBP3018/3108/6018就可以轻松帮你解决这个难题。当然,即使是千元价位的普及型产品,你的工作也会因此而变得更加得心应手。LBP 3018/3108/6018分别拥有14页/分钟、16页/分钟以及18页/分钟的快速打印能力,形成了细分的梯队布局,使SOHO或中小企业用户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也能针对自身需求选择到最适合的产品。同时,LBP3018/3108/6018全部采用了佳能特有的按需定影技术,在待机模式下无需预热即可打印,LBP3018/3108的首页打印时间仅需8.5秒,而LBP6018更是有7.8秒的好成绩。出色的打印质量同样会令你对这三员务实派干将刮目相看,特别是LBP3018/3108,得益于它们配备的新碳粉技术,依靠磁性球状(MS)碳粉以及改进的定影和熔解特性,令LBP3018/3108输出的文字更加清晰。

  LBP 6200d/6300dn/6650dn/6750dn,双面网络速度派

  

佳能LBP 6200d黑白激光打印机

  对于中小企业以及部门级应用来说,真正的专业办公高手一定要在高效使用、便捷管理以及成本控制这三把标尺前展现出深厚功力。在本次佳能“献礼办公季”春季促销活动中,LBP 6200d/6300dn/6650dn/6750dn这四款产品也绝对有资格被列在中小企业办公设备的采购名单上。LBP6200d作为一款中速环保机型,标配双面打印,有效节约企业的用纸成本,也间接帮助企业为保护生态作出贡献。LBP6200d的首页输出时间仅为6秒,25页/分钟的打印速度也能满足中小企业的打印需求。LBP6200d还设计有节能模式,该模式下耗电仅为1.4w,从细节之处为企业节省日常开支。

  LBP6300dn/6650dn两款产品则拥有更快的打印速度,分别达到30页/分钟和33页/分钟,即使应对高强度的打印需求,也同样能够轻松胜任。除了双面打印外,LBP6300dn/6650dn还标配网络打印功能,使企业内部网络中的更多成员都能实现快捷的打印过程。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可选配置也是LBP6300dn/6650dn的一大特色,其不仅可在标配250页纸盒的基础上选配500页纸盒,同时还可以选购6400页大容量硒鼓CRG319II,对于企业长期使用而言,更加经济且环保。

  作为一款定位于企业级的专业网络激光打印机,LBP6750dn则是具备更全面、过硬的素质。这款拥有40页/分钟高速打印表现的机型,同时标配了双面以及网络打印,并提供了便于操作的5行中文显示屏以及1600页大容量供纸能力。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部高性能产品,在节能模式下的能耗仅为2W,更符合企业节能减排的发展方向。凭借其高速输出和专业的网络打印功能,LBP6750dn完全能够满足大中型企业和政府办公的高标准需求,同时对于那些发展蒸蒸日上的中小企业而言,LBP6750dn也能充分满足这些企业今后快速发展的需要

  iC D520/iC MF4420n/4550d/4570dn,简捷高效全能派

  

  

佳能iC D520多功能激光一体机

  全能型的专业办公高手如今越来越受企业的重视与欢迎,就像“献礼办公季”春季促销活动中的佳能iC D520/iC MF4420n/4550d/4570dn这四款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在企业里完全可以独当一面,扮演起重要的角色。iC D520与iC MF4420n两款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机型拥有简洁外观,复印/打印速度分别达到了25页/分钟以及23页/分钟,首页输出仅需6秒,并均配备5行LCD中文显示屏以及250页大容量纸盒。除了全部设计有四合一复印、身份证复印、节能模式等实用功能外,iC D520还标配双面输出功能,而iC MF4420n则可以实现网络打印/扫描工作。

  iC MF4550d/4570dn则是两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于一身的四合一机型。它们在外观和绝大部分功能配置上都完全一致。除了拥有25页/分钟的复印/打印速度、首页6秒输出以及双面输出等功能外,还均配备了35页容量自动输稿器、扫描至PC等实用功能。惟一的区别在于iC MF4570dn增加了网络功能,可以让网络内的多个用户同时共享使用一体机,充分整合办公资源,节省企业的设备开支。

  

  从普及型产品到企业级设备,佳能在此次“献礼办公季”春季促销攻势中汇集的11款主力热销产品,全部都能担当专业办公高手的角色。当然除此之外,佳能还为不同需求的中小型商务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专业化的机型选择。依靠丰富的产品线、精细化的功能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与用心的服务,佳能SOHO产品会继续将专业办公进行到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