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三星ML-3710D 经济高效办公解决方案

三星ML-3710D 经济高效办公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L-3710D双面打印机还能自如的处理多种纸张,无论是厚纸、彩纸、特种纸、还是信封和卡片,该系列产品都能轻松自如的完成打印工作,减少出外打印的麻烦,为高效办公更增添了一道保障。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打印机 解决方案 三星推出 文件输出 首页输出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产品资讯】办公是什么?不会有人认为是一种乐趣!为什么大家都对办公提不起兴趣来呢?因为过慢的办公效率牢牢拖住了后腿!要怎样才能让办公成为一种快乐?要怎样才能在快乐的同时达到经济办公的效果?三星ML-3710D双面打印机给了我们答案!作为一家老牌激光打印厂商,三星推出了新一代的双面打印机ML-3710D/3710ND系列,作为2011年的开年之作,这一系列产品具有诸多优势,几乎足以应付日常办公的所有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办公方案。

  如果一款打印机的省墨模式,能够仅仅用八分之一的墨粉打印出所需的内容,那么这款机器是可以当之无愧的冠上“经济办公”的称号吧?三星ML-3710D打印机,只要轻触ECO环保按键就能自动选择三星独特的省墨模式,不同于一般的软件省墨模式,借助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这种省墨模式是基于硬件的,不会影响打印效果,却能达到至少40%的省墨效果。

  还觉得不够经济?ML-3710D有更多选择!在自定义设置里面,还可以设置每张纸打印2或4页内容,或按照标准模式进行双面打印。除了可以选择不同的打印模式,这款打印机还可以选择最多可打印10000页的墨粉盒,高容量的墨粉盒不仅降低了每页的打印成本,而且降低了更换频率,无形之中也达到了“经济办公”的效果。

  更快捷的工作方式才能简化工作流程,从而达到高效办公的目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三星ML-3710D双面打印机有着高达35PPM的打印速度以及6.5秒的首页输出时间,无需浪费宝贵的时间来等待文件输出。标配64MB,最高可扩展至320MB的内存、600MHz高速双核CPU处理器、80000页的月打印量等,都保证了ML-3710D打印机拥有出众的打印效率,从而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另外,ML-3710D双面打印机还能自如的处理多种纸张,无论是厚纸、彩纸、特种纸、还是信封和卡片,该系列产品都能轻松自如的完成打印工作,减少出外打印的麻烦,为高效办公更增添了一道保障。

  现代办公已不仅仅是需要打印、复印等功能的打印机,而是需要更多出色性能的打印机,就如同三星自动双面打印机ML-3710D系列这样,无论多么复杂的工作都能轻松搞定,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办公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