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看三星SCX-5637HR如何给中国办公族带来新欢喜

看三星SCX-5637HR如何给中国办公族带来新欢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式步入2011年,中国的打印机用户是否还在为如何经济实惠的采购打印机和使用打印机而苦恼着?现在小编就来推荐一款产品:三星SCX-5637HR多功能一体机。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三星 打印机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正式步入2011年,中国的打印机用户是否还在为如何经济实惠的采购打印机和使用打印机而苦恼着?现在小编就来推荐一款产品:三星SCX-5637HR多功能一体机。相信使用这款产品以后,从此不用为了省墨而采购劣质耗材了,也不用再琢磨如何省纸来降低成本,所有操心费力的精打细算环节统统帮你做足功课,轻松享受高效办公,以科技将智能发挥到极致。下面,让我们见识一下三星SCX-5637HR多功能一体机办公高效秘笈:

看三星SCX-5637HR如何给中国办公族带来新欢喜

NO1、多功能合一,采购解决多种办公需求

三星SCX-5637HR多功能一体机是三星在2011年为中国办公用户献上的一款专享产品。它独特的4LCD显示屏更大气、操作起来更加直观,近视眼的小白领们可以甩开眼镜安心操控了;同时,产品集合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功能于一身。

说到传真,众所周知,国外用户大多采用的是自动传真,拨号后即开始传真。而在中国这样的方式恰恰是行不通的。中国用户习惯手动传真,也就是拿起电话手柄再拨号,听到传真铃响、传真开始才觉得算是完成了工作。而一台传真机如果没有配备电话手柄,用户往往会自行接入一台座机电话,以实现手动传真的效果。这对用户来说既浪费时间,又多了很多接线调试的程序,工作效率低下也是可想而知的。因此,传真机的手柄对于中国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三星考虑到中国用户的特定使用习惯,特别为SCX-5637HR配备了传真手柄,方便用户接收传真。

拥有一台三星SCX-5637HR多功能一体机,就可以省去很多手动麻烦,还能满足自己的办公习惯,不愧为中国用户独享产品!

NO2、节约不节约,技术说的算

也许用户觉得一机多用早已不是打印机的新鲜亮点了,那么,三星SCX-5637HR则会用科技的力量来证明自己是中国白领高效办公的最佳选择之一。这个高效的绝佳理由就是SCX-5637HR具备双面打印、双面复印以及超强的经济打印模式。作为一个双面打印机已经从根本上有效的控制打印纸张的使用数量,而同时拥有双面复印功能的打印机更是不得了,这也就意味着员工想不省纸都不行了。

同时三星SCX-5637HR具备经济打印模式,只要轻触这个按键,就可以进入省墨的打印模式,有效节约墨粉使用量。一般的打印机则是通过改变图像分辨率来实现省墨的,这样打印出来的文件观看效果不够理想。而三星通过独有的技术在不影响打印效果的同时降低墨粉附着在纸张上的墨粉浓度,从而实现墨粉的节约。

NO3、大肚量、大能量,更经济

如果说,办公使用的打印纸节省了、打印墨粉也节省了,可是用户还是觉得打印量不够用,那怎么办呢?没关系的,三星SCX-5637HR为用户配备了2K页、5K页和10K页等不同容量的打印耗材供用户选择,越高容量的耗材意味着将打印成本控制得越低,用户可根据自己实际打印需求的不同来衡量选择耗材的种类,如此贴心周到的服务和设计,相信再挑剔的用户也会得到满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