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JT-DBG002 诠释广告公司扫描实用主义

JT-DBG002 诠释广告公司扫描实用主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JT-DBG002自带软件直接将扫描好的资料进行深层注释说明,OCR识别提取文字使用,现有包装/广告/设计润饰、拖放使用。图片管理/编辑:亮度,曝光,锐化,颜色,增益,色调,剪切,注释,OCR识别,旋转,润饰,拖放光源环境:内置LED灯,可在各种光线环境下工作 

作者:何曼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2月21日

关键字: 广告公司 USB供电 推荐商家 图片格式 P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应用】说起现如今的广告,那可谓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广告行业也因此发展蓬勃,个人工作室、小型广告公司、中大型广告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行业竞争的压力是可想而知。想要在大大小小的广告公司中脱颖而出就得各显其能,其秘诀有两项:一是加强公司的创意能力和设计水平;二是升级换代公司硬件设施来提高设计品质。

  就此两点关键的秘诀,以下将延伸细述:

  设计素材 轻松收集

  在广告行业里,收集设计素材无论是对于资深设计师还是刚入行的设计者们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积累。通常我们会选择一款质量稳定、色彩成像与原文件误差小的扫描仪,将画册、图稿、图集扫描下来,便于设计时使用,既能为设计提供灵感,也能加速设计效率。

  专用于广告公司使用的扫描仪,除质量稳定、色彩成像佳外,色阶、色深、分辨率也是广告行业对于图片扫描的重要要求。JT-DBG002数码扫描仪,色深:24位;分辨率:2592×1944;支持扫描为PNG、JPG、TIF、PDF、BMP等多种图片格式;并提供0.7S/张的快速扫描速度,适用于大量的设计素材扫描。


▲JT-DBG002吉星数码扫描仪

  创意设计 精心处理

  设计素材的收集是提高设计水平的一种途径,想展现区别于其他广告公司的独具一格的创意—原创手绘显得尤为重要。JT-DBG002数码扫描仪,具备高分辨率和出色的扫描清晰度,且带有图片编辑功能--亮度、曝光、锐化、颜色、增益、色调、剪切等,适合设计者清晰地提取手绘稿加以精心处理成像,有效加强公司的创意水平。

  实物素材 同机扫描

  一般而言,要摄取实物素材,设计者们会选择多角度拍照取像,其步骤为拍照—连机—等待读取,如果在超大工作量时,这样繁琐的步骤,易使设计者烦躁情绪而影响工作。这时拥有一款JT-DBG002,就能在保持连机的状态下一击完成,并同步在电脑上另存即可。这也是平板扫描仪不可媲美的。


▲JT-DBG002吉星数码扫描仪

  客户简报 高效完成

  客户简报,所谓简,其实是亦简亦繁的,很多广告跟单人应该都有这样的感触。简,随意的问客户要些资料,稍适修改也可提交;繁,为了让客户切实的肯定公司,必须花些心思撰写和美化,尽可能完整的呈现本次广告策略及作品效果。

  利用JT-DBG002自带软件直接将扫描好的资料进行深层注释说明,OCR识别提取文字使用,现有包装/广告/设计润饰、拖放使用。

  低碳设备 环保减耗

  作为数码科技新生代产品,JT-DBG002数码扫描仪具备零耗材、低电能、快速化等绿色办公特性,让办公室减少能耗,收获成本节约和健康环境。其伸展设计,约0.8千克的轻便身形,便于办公室和户外移动使用,可随身携带。

  综上所述,在强大的竞争压力下,广告公司想要具备强有力的竞争性,提高创意水平,提高设计能力是前提条件。提高专业硬件设施也是必不可少的。吉星JT-DBG002数码扫描仪可专业应用于广告公司的各个方面,一机多用,堪当广告公司的实用主义。


▲JT-DBG002吉星数码扫描仪

  数码扫描仪行业用户版 JT-DBG002
  产品名称:数码扫描仪行业用户版
  功能应用:文件和3D实物扫描管理,视觉展示
  色深:24位
  尺寸:425mmX128mmX100mm
  捕捉范围::≤A4幅面 (210x285mm)
  分辨率:2592×1944
  图片格式:PNG, JPG, TIF, PDF, BMP
  视频格式:AVI
  传输连接:USB2.0
  电源:USB供电

  图片管理/编辑:亮度,曝光,锐化,颜色,增益,色调,剪切,注释,OCR识别,旋转,润饰,拖放
光源环境:内置LED灯,可在各种光线环境下工作

  [参考价格] 1380元
[推荐商家] 吉星淘宝官方旗舰店
[商家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685175538
[商家网址] http://www.jetion.cn 
[加盟热线] 18922219675 18922219676 1892221967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