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同时推出8款新一代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mageCLASS(以下简称iC) MF4450/4452/4550d/4570dn、iC D520、iC MF4410/4412/4420n和2款激光打印机LBP6018/LBP6200d。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佳能 激光一体机 激光打印机 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全彩”的新品发布会。佳能同时推出8款新一代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mageCLASS(以下简称iC) MF4450/4452/4550d/4570dn、iC D520、iC MF4410/4412/4420n和2款激光打印机LBP6018/LBP6200d,“十”仙过海,各显神通,佳能商务影像输出小型办公及家用办公系列产品线得到了全面升级。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MF4450

佳能小型办公及家用办公系列(以下简称佳能SOHO产品线)是为包括SOHO家庭、中小企业以及大中企业的部门级应用等设计的。多项网络调查表明,SOHO系列是国内用户最为关注的一类商务输出设备。此类用户的输出需求多样化,复印、扫描或者传真等任务都会有,打印任务也包括海报、日历、PDF文档等,同时,他们对打印成本敏感,希望通过各种功能来节约投入并提高效率。佳能10款SOHO新品,通过“全”——功能全面与产品线齐全来强化在此领域的优势。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MF4452

“全”面提速 高效办公

提升工作效率是现代商务办公的核心目的,佳能SOHO新品输出速度有了全面的提升,在各种复杂的网络应用环境中,用户可以随时下达输出任务,当走到打印机前时,精美的办公文档已经完成了输出。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MF4550d

从开启主机电源到进入就绪状态,预热时间仅需10~12秒,iC MF4450、iC MF4452等新品都实现了高达23~25页/分的打印速度,而且首页输出时间仅有6秒,充分实现快速输出和快速响应,确保办公高效率;而静音时尚型LBP6018也实现了打印速度18页/分,首页输出时间7.8秒,速度不落人后。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MF4570dn

8款激光一体机新品全部支持1~99张的连续复印,首张复印时间仅有9秒,复印速度也保持了与打印速度相同的提升,配合新品全面标配的缩放复印、分套复印、4合1复印和身份证(ID卡)复印等功能,轻松胜任中小型应用环境中多频次、低强度的复印任务。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D520

“全”功多能 智能节约

一机多能是中小型企业用户的典型需求,佳能SOHO系列新品兼顾了复印、传真、扫描、传真、网络、双面与中文菜单七大功能,并且依照用户的细分市场需求进行合理规划,从而实现“十”仙过海,各显神通。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MF4410

其中,网络全能型iC MF4570dn全面具备七大功能,能够满足各种SOHO级商务输出应用;iC MF4570dn/4550d/4452/4450四款为具备传真功能的四合一激光一体机,iC MF4420n/4412/4410和iC D520四款为复印、扫描、打印三合一激光一体机,而LBP6200d/6018为专精打印功能的激光打印机。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MF4412

在传统四大功能之外,新品更具备许多智能功能以改善办公体验。网络环境中多个打印任务并发容易带来打印故障,网络公用型iC MF4420n具备网络打印和网络扫描功能,确保网络输出高效、可靠、可管理;简约环保型iC D520支持自动双面打印与双面复印功能,可加倍利用纸张,大幅降低纸张成本。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iC MF4420n

“全”员低耗 环保人性化

伴随全球绿色潮流,“低碳办公”正日渐风行,佳能SOHO新品在环保节能方面也有突出表现。通过广泛使用优势技术“按需定影系统”,“直接利用高效陶瓷加热器对薄型定影胶片加热的方式”,热量直接传导到很小的面积上,新品实现了更低的能耗。8款激光一体机在节能模式下,能耗均降低到了仅有3w, 激光打印机LBP6200d和LBP6018节能模式下能耗分别只有1.4w和1.3w,全面符合节能降耗标准。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LBP6018

通过更多兼顾环保与人性化的设计,佳能SOHO新品为用户打造低碳、安静、宜人的办公环境提供了保障。其典型代表是静音时尚型LBP6018,不仅能耗超低,而且体积小巧,超静音设计,重量也仅有5.0kg(不含硒鼓),在空间紧张的办公环境中也能大展所长;同时,该新品外观白色素雅,能够与办公环境中其他的时尚布置有机融合。

佳能商务影像输出SOHO产品线全面升级(图)

佳能LBP6200d

通过新一轮的产品发布,佳能SOHO产品线已经拥有近50款机型同时销售,已经实现了在相近的输出速度定位上,由功能与设计进行细分,覆盖中小型商务办公的全面需求并提供全系列产品线供用户按照差异化需求进行选择。丰富的产品线、精细化的功能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与用心的服务,这些构成了佳能SOHO产品的基础架构,这同时也是佳能办公产品广受欢迎的根本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