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情系25载好礼同分享 惠普金秋真情回馈

情系25载好礼同分享 惠普金秋真情回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OL首页> 办公打印> 新闻> 新闻> 情系25载好礼同分享 惠普金秋真情回馈 金秋十月,感恩不断,情系25年,好礼同分享,更多详情请点击惠普官网http://h20424.www2.hp.com/program/marketandpromo/cn/zh/printer/printer.asp 

作者:李芳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HP 激光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OL首页> 办公打印> 新闻> 新闻> 情系25载好礼同分享 惠普金秋真情回馈 情系25载好礼同分享 惠普金秋真情回馈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芳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9日 06:06 [评论]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情系25载,好礼同分享,在这金秋时节,惠普打印机真情回馈用户。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凡购买惠普指定型号的激光打印机与一体机均有好礼相赠。

  好礼一:凡在指定日期内购买HP 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ro P1566黑白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ro M1136多功能激光一体机、HP LaserJet M1005系列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其中任何一款送日式焖蛋器或折叠拖轮包。

  好礼二:凡在指定日期内购买HP LaserJet Pro P1606dn黑白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2055d/dn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ro M1213nf激光多功能一体机、HP LaserJet M1522 系列激光多功能一体机、HP Color LaserJet CP1215/CP1515n/CP1518ni彩色激光打印机其中任何一款送烫花舒柔或红双喜羽毛球拍套装。

  

  情系25载 好礼同分享

  同时进行促销的还有耗材积分税换活动,现在购买指定惠普墨盒,登记原装墨盒上标注的活动代码,还可赢得积分,换取心动好礼,多买多送。

  市场占有率最高 HP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

  

  HP 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

  作为替代HP LaserJet 1020的HP 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小巧简洁,延续惠普一贯出众的打印质量,输出专业品质的图文,确保质量的同时也降低了耗材浪费,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最便宜激光一体机 HP M1005

  

  HP LaserJet M1005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HP LaserJet M1005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号称HP最便宜的激光一体机,其低廉的价格与丰富的实用功能集于一身,具有打印、复印、扫描三种功能,定位于中小企业和SOHO办公用户,支持多种办公功能,能满足日常普通的办公应用。

  标配双面网打 HP P2055dn黑白激光打印机

  

  HP Laserjet P2055dn黑白激光打印机

  HP LaserJet P2055dn黑白激光打印机,带有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和网络打印功能,是一款主要面向对产品的性能和功能有着较高要求的用户推出的产品。

  创新内置驱动 HP M1213nf一体机

  

  HP LaserJet Pro M1213nf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智能”作为近年来IT产品的新趋势,日益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和青睐。HP LaserJet Pro M1213nf是今年4月最新推出的四合一黑白多功能激光一体机新品,将“智能”概念首次引入到打印领域,推出了“智慧驱动”和“自动开关机”等智能技术,实现了打印驱动程序免光盘安装、自动开关机、耗材余量智能提醒等更人性化的应用体验。

  金秋十月,感恩不断,情系25年,好礼同分享,更多详情请点击惠普官网http://h20424.www2.hp.com/program/marketandpromo/cn/zh/printer/printer.asp

  文章内容投诉论坛收藏此页关闭本页手机看新闻客服投诉热线

  更多关于 惠普的资讯

  ·全能商务 惠普CM1312nfi一体机限量特促

  ·实用至上 HP 5200Lx经典激打特价促销

  ·机会难得 惠普M5025MFP一体机限促十天

  ·关注度最高的激打 惠普P1007特价促销

  ·送货上门 HP 5590平板式数字扫描仪特促更多关于 惠普的促销信息

  ·小桥流水 美丽画卷 惠普5550dn打印机2280

  ·高效商务 高速打印 惠普9040DN打印机促销

  ·高效商务高端彩色 惠普9050DN打印机报价3

  ·惠者惠天下 惠普CP6015N打印机降价送好礼

  ·缤纷秋冬 高速打印 惠普5200N打印机促销

  激光打印机选机中心

  

  ZOL简介| 用户注册| 广告服务| 招聘(月)| ZOL历程| 互动营销| 品牌大全|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RSS订阅| 友情链接

  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A座9F 传真:010-62529275 反馈留言板欢迎批评指正

  Copyright 1999 - Z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关村在线 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391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