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购机预算两千 彩色激光打印机采购推荐

购机预算两千 彩色激光打印机采购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ZOL办公频道将举办彩激线下体验及试用活动。此次活动的筹划及实施,再次将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引回到了人们的视线范围当中。本期,编辑将迎合此次活动的主题,向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2000元之内的入门级热门彩激,给大家做购机参照。

来源:ZOL 2012年1月5日

关键字: 彩色激光打印机 超值选 惠普 三星 富士施乐 佳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给"颜色"看 佳能7010C

      参考价格:1804元

      佳能7010C彩色激光打印机,最大打印A4幅面文档,黑白打印速度为16页/分钟,彩色打印速度为4页/分钟,月打印负荷多达15000页。目前该款打印机正进行促销活动,报价1680元,含税,随机赠送佳能礼品冰包。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购机预算两千 彩色激光打印机采购推荐
佳能7010C 彩色激光打印机

      佳能7010C彩色激光打印机,白色外观设计,简单大方。机身紧凑,有效节约了办公占用空间。

      性能方面,佳能7010C彩色激光打印机最大打印A4幅面文档,黑白打印速度为16页/分钟,彩色打印速度为4页/分钟,打印分辨率为2400×600dpi,月打印负荷多达15000页,标配16MB内存。首页输出时间彩色为24.7秒,黑白为13.6秒。标配进纸盒容量150页,出纸盒容量50页。

购机预算两千 彩色激光打印机采购推荐
佳能7010C 彩色激光打印机耗材

      耗材方面,佳能7010C彩色激光打印机采用采用鼓粉分离式设计,配套使用的墨盒型号为CRG 329系列BK/C/M/Y,墨盒容量分别为黑色1200页,青/品红/黄色1000页。配套硒鼓型号为CRG 029,该硒鼓打印寿命为7000页。

      编辑点评:佳能7010C彩色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快,输出质量出色,月打印量大,适合于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总结:以上推荐的这四款彩色激光打印机,均为热门彩激,价格便宜,性能出色,深得办公用户的青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