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佳能 CP760 热升华打印机 

佳能 CP760 热升华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炫飞CP760小型照片打印机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采用塑料外观、圆滑边角设计,而且2.5英寸的彩色LED屏幕和简洁的控制面板让操作变得更加充满乐趣,除了通过存储卡打印照片,用户还可以连接数码相机和在电脑进行打印,并且输出的照片色彩饱满、图像细腻。佳能炫飞,拍了自己打印,相信你也能够做到。

来源:ZDNET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佳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让这款产品更加体现它的便携性,佳能CP760在外观方面设计的依然小巧便携,尽管是佳能CP750的升级产品,不过在外观方面佳能CP760并没有沿袭以往的设计风格,而是做了些许的改进。

佳能 CP760 热升华打印机 

基本参数
打印方式 染料热升华打印
分辨率 300*300dpi
无线打印 手机蓝牙打印(需适配器)
打印性能
打印幅面 明信片尺寸(无边框):100*148毫米,明信片尺寸(有边框):91.4*121.9毫米,L尺寸(无边框):89*119毫米
L尺寸(有边框):79.2*105.3毫米,卡片尺寸(无边框):54*86毫米,卡片尺寸(有边框):50*66.7毫米,卡片尺寸8幅贴纸(每张):22*17.3毫米
PictBridge协议 支持
支持存储卡类型 存储卡直接打印:
SD卡,SDHC卡,MMC卡,miniSD卡,miniSDH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MMCmobile卡,RS-MMC卡,CF卡,微型硬盘,记忆棒PRO Duo,记忆棒Duo,记忆棒PRO,记忆棒;
需要适配器的存储卡:
microSD卡,microSDHC卡,MMCmicro卡,xD卡,记忆棒Micro
液晶显示屏 2.5英寸
介质类型 专用打印纸:明信片尺寸,L尺寸,卡片尺寸,卡片尺寸8幅贴纸
色阶 每种颜色256级(最大)
接口类型 USB接口
耗材
耗材性能 专用墨盒(Y,M,C,覆膜)
其他特性
环境标准 工作温度:5~40℃,相对湿度:20~80%(运行时)
电源参数 通过CA-CP200(白色)小型电源适配器提供24V直流电
产品外形 180*126.7*73.1mm
产品重量 约0.9K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XP SP2,2000 SP4,Mac OS X (v10.3-v10.4)
随机附件 SELPHY CP760机身,电源适配器CA-CP200,L尺寸试用色带,CD-ROM,清洁器,L尺寸纸盒,L尺寸试用纸张

从外观上来看,佳能CP760改变了以往磨砂质感的金属涂层,而且采用了手感更加的白色塑料外观,并且在边缘的部分采用了圆滑设计,看来佳能的确真正的为用户做了充足的考虑,这样的外观设计更加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尤其是对孩子来说,更加的安全。

控制面板和前代的产品相比,按键变得更加的简洁,四个方向键和一个确定键构成了较为常见的五维按键,而且还有电源开关、返回、打印按键采用了颜色不同的设计,方便识别,而且减少了控制面板的颜色单调性。

佳能CP760照片打印机的机身左侧有两个接口,分别是直接连接数码相机打印的PictBridge接口和连接PC的USB数据接口,对于直接连接数码相机来进行打印的功能,用户是需要在相机上操作的,这里我们推荐使用佳能的数码相机,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总结:佳能炫飞CP760小型照片打印机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采用塑料外观、圆滑边角设计,而且2.5英寸的彩色LED屏幕和简洁的控制面板让操作变得更加充满乐趣,除了通过存储卡打印照片,用户还可以连接数码相机和在电脑进行打印,并且输出的照片色彩饱满、图像细腻。佳能炫飞,拍了自己打印,相信你也能够做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