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惠商精品 惠普6000彩色商喷现价900元

惠商精品 惠普6000彩色商喷现价9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北京行情】惠普Officejet 6000商务喷墨打印机秉承“惠商”系列产品一贯的节省理念,彩色打印成本仅为同等价位激光打印机的60%;且内置无线网络,以一当五,大大减少了中小企业用户的采购成本。

作者:赵静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惠普 彩色打印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惠普Officejet 6000商务喷墨打印机秉承“惠商”系列产品一贯的节省理念,彩色打印成本仅为同等价位激光打印机的60%;且内置无线网络,以一当五,大大减少了中小企业用户的采购成本。售价方面,据笔者调研市场,此机目前的市场售价是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Officejet 6000采用惠普经典的黑白设计,整体设计大方又不失时尚感,放在办公桌上能与四周和谐搭配。整机机身大小为458x389x164毫米,产品重量为4.8千克,体积比较小巧,便于用户挪动。


HP Officejet 6000

  HP Officejet 6000兼备了高效率及专业品质的多重优势。基于惠普创新的SPT技术,HP Officejet 6000打印速度高达黑白32页/分钟、彩色31页/分钟,并且可以打印锐利的黑白防水文档和色彩鲜艳的彩色文档,打印能力足以媲美甚至超过部分同等价位的激光打印机。标配250页的大容量进纸盒,增值又高效,可以轻松满足打印量较大的用户的需求。此外,高达7000页的月打印负荷,足以轻松应对中小型企业用户的打印任务。

  耗材方面,惠普Officjet 6000采用打印头与墨水盒分离的设计,首次使用需要用户自己手动安装打印头和墨盒,安装的方法比较简单,只需将打印头卡在墨车上固定即可。惠普Officjet 6000采用的是HP 920系列墨盒组,用户也可以选择容量更大的920XL系列,以便进一步节省成本,并降低更换墨盒的频率。另外,此机采用黑色颜料墨水加彩色染料墨水的组合方式,可以打印清晰防水的黑白文档和色彩鲜艳的彩色文档。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HP Officejet 6000
[报价] [参数] [图片]
打印性能
纸张容量 250
支持双面打印 手动
最大打印幅面 A4
打印负荷 7000页/月
黑白打印速度 32ppm
彩色打印速度 31ppm
支持网络打印 支持
最高分辨率 4800×1200
基本参数
喷墨打印机类型 喷墨打印机
墨盒支持 920 920XL
适用类型 商用
接口 1个USB 2.0接口 1个有线网络接口
墨盒类型 四色墨盒

  HP Officejet 6000通过了美国能源之星认证,待机功耗只有3.1瓦,打印状态下的功耗也不过32瓦,可比激光打印机节省超过50%的能源消耗,在为用户节省办公成本的同时更保护了环境。此外,没有粉尘污染,噪音低,也使得HP Officejet 6000能很好地融入绿色办公的舒适环境。

  编辑点评:作为惠普高性能商用喷墨打印机的主将,HP Officejet 6000可谓高性能与低价格的完美组合。用户只需花费超低的价格,便能拥有如此超高性能的打印机。对成本控制苛刻,又对打印机要求很高的用户不妨及时下手购入,早日享受“惠商计划”带来的全新办公体验。

  产品型号:惠普 Officejet 6000
  产品价格:900元
  商家名称:北京明创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西屋国际A座1701
  商家电话:010-51655515 806、826 15010535826 13910214680
  商家联系人:祖小姐 崔小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