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感恩25年 惠普打印机金秋真情回馈用户

感恩25年 惠普打印机金秋真情回馈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凡购买惠普指定型号的喷墨打印机与一体机均有好礼相赠。在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灵巧机身上,无缝整合了传真、打印、复印、扫描4大商务功能,更内置有线以太网,方便多用户共享。

作者:李芳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Officejet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芳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CBSi中国·ZOL2010年10月22日 [评论]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情系25载,好礼同分享,在这金秋时节,惠普打印机金秋真情回馈用户。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凡购买惠普指定型号的喷墨打印机与一体机均有好礼相赠。

  活动期间,凡在促销期内购买HP Deskjet K109a“惠省”系列彩色喷墨打印机、HP Deskjet K209a“惠省”系列彩色喷墨一体机,HP Officejet J3606彩色传真一体机、HP HP Officejet 4500标准版/全能版彩色传真一体机、HP Officejet 6000“惠商”系列高性能商用打印机、HP Officejet 8000“惠商”系列高性能商用打印机、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彩色照片一体机以及 HP Officejet 6500经典版“惠商”系列高性能商用一体机、HP Officejet 6500至尊版“惠商”系列高性能商用一体机、 HP Officejet 8500旗舰版“惠商”系列高性能商用一体机和相关耗材促销产品的消费者,即可获得惠普为用户提供的洁丽雅高档装毛巾、松下电动剃须刀等丰盛好礼。

  

  

  

精美赠品

  学生一族不容错过的HP K109a“惠省”喷墨打印机

  

  

HP Deskjet K109a喷墨打印机

  惠普 Deskjet K109a是一款喷墨打印机,凭借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亲民的购机价格和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外观,惠普 Deskjet K109a成为学生轻松打印之选。

  HP Officejet J3606彩色传真一体机

  

  

HP Officejet J3606彩色传真一体机

  HP Officejet J3606多功能传真一体机以传真功能为主,同时兼备彩色打印、复印和扫描,随机标配传真电话手柄,液晶显示屏和丰富的功能键,采用了折叠纸盘的设计,机身占用空间能随用户的应用而变化。

  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一体机

  

  

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一体机

  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是惠普今年6月发布的新品,其强大功能,为小型办公用户打造了一个小而强的“全能”商务中心。在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灵巧机身上,无缝整合了传真、打印、复印、扫描4大商务功能,更内置有线以太网,方便多用户共享。

  金秋十月,感恩不断,情系25年,好礼同分享,更多详情请点击惠普官网http://h20424.www2.hp.com/program/marketandpromo/cn/zh/printer/printer.a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