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中小型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打印机

中小型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打印机也在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从传统打印到无线智慧打印再到现今的NFC打印,操作步骤不断的被简化,用户体验度直线上升。

作者:张伟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8月21日

关键字: Xpress M2071FH Xpress C460FW NFC打印机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1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新模式的异军突起,各行各业的运营模式以及个用户的个人行为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如果用心我们也不难看出这些改变,像现今可以利用平板来取代传统的笔记本支持一天的工作,我们亦可以通过手机各种应用来代替传统纸质资料,甚至可以来改善传统企业内部的流程,而打印机这个并不像其它终端设备一样能够带在身上的产品难道没发生变化吗?其实不然。

在这个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打印机也在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从传统打印到无线智慧打印再到现今的NFC打印,操作步骤不断的被简化,用户体验度直线上升。而面临市场上多样化的打印机,不少企业深感头疼,太贵的一体机虽然效率会很高,但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意义并不大。那么中小型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打印机呢?

NFC打印机的高效性能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效率决定一切,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响应客户的要求,成为中小企业与受累繁冗流程的大企业抗衡的突破口。可是,市面上绝大部分的移动打印机因为高昂的价位,或者繁杂的操作,都无法同时满足中小企业既要降低成本,又要高效移动办公的需求。

而提到便捷移动办公,对于打印机而言,必然要具备NFC打印功能了,不然对于很多IT小白来说,打印将是他们的噩梦。2013年三星率先推出了全球第一个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的彩色激光打印机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三星NFC移动打印解决方案兼容Android、iOS等各种系统,支持MS OFFICE文档、照片、网页、PDF等多种格式的内容打印,并能支持不同型号的打印设备(如A3/A4,激光/喷墨),还支持通过谷歌云实现随时随地的打印。若是三星Galaxy的用户,那边会更加方便,只需点击手机专用的Samsung Mobile Print应用的打印按钮便可直接打印。

三星NFC与Wi-Fi直连设备体验快速流畅的无线连接。只需将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轻触三星打印机器上的NFC图标,即可轻松完成连接并打印、扫描、传真移动设备上的图片、文档、电子邮件和网页等任意内容。整个过程只需点击和连接,非常的简洁方便,无需中央接入点,也不需要进行诸如安装打印机驱动、软件设置或是服务器设置等一系列专业IT技术的操作。

今年夏天,三星亦推出了两款全新型的产品,分别是拥有移动办公的高效能之王称号的三星Xpress C460FW多功能一体彩激打印机和移动办公的性价比之王的Xpress M2071FH多功能一体机。

Xpress C460FW 与 Xpress M2071FH

三星Xpress C460FW多功能一体打印机是全球第一台NFC打印机C460系列机型,它的高效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便捷高效的移动办公,一个是强大的性能。

中小型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打印机

 

这台多功能一体打印机采用了三星业内首创的NFC(近场通讯)技术与Wi-Fi直连技术,只需将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轻轻触一打印机上NFC图标,即可轻松完成连接并打印、扫描、传真移动设备上的内容。省去了传统的打印的驱动安装以及调试,让办公变得更加高效,即使大尺寸图片、大容量文件也可在瞬间快速传递,可以说绝佳的高效移动办公利器。

现今中小型企业对多功能一体机的需求直线上升,三星Xpress C460FW多功能一体打印机也顺应了这一趋势,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为一体,更有满足多种商务需求的创新功能:身份证复印、N-up多合一功能、一键环保按键、扫描到电子邮件,以及方便的PC传真功能等,而三星独创的ReCP技术能保证专业级的输出质量效果,逼真色彩的图片、清晰的文本。

而Xpress M2071FH多功能一体机堪称性价比最优的移动打印机,四合一多功能于一体,操作简单,高速打印,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精力,价格才过千元,让中小企业用户和SOHO、家庭及个人用户都能以极低成本率先体验移动办公的高效便捷。

中小型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打印机

三星Xpress M2071FH搭载强悍的600 MHz处理器,拥有128 MB内存,可提供每分钟20页文档的高速打印。通过改变墨点的大小和位置,高达1,200×1,200 dpi的分辨率可增强至4800x600dpi有效输出,从而为用户提供细节更丰富、图像更平滑、文本更清晰的打印效果。同时具备NFC与Wi-Fi直连技术,只需将移动设备轻触该机器上的NFC图标,即可轻松完成连接并打印移动设备上的任意内容。另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可轻松进行移动打印,适合任何打印任务和应用场合。按下一键WPS按钮,即可快速安全地连接无线网。

并且这台打印机拥有一键屏幕打印功能,一键操作即可快捷方便地打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以及一键环保按键:一张打印纸上打印多个文档页面,开启省墨模式,或者自动跳过空白页,有效节省墨粉、纸张和电量使用成本,环保又经济。外形精致小巧,体积仅为406x359.6x308.7mm,是世界上尺寸最小的黑白激光多功能打印机,不仅能帮助中小企业节省办公时间,更能高效利用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从而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移动办公的出现,是一场办公革命,也是一个划时代的企业管理的开端,中小企业期望可以通过移动办公来实现企业的更快速发展。三星这两款新品一定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灵活的面对各种挑战,抓住微机遇,实现强势逆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