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2012德鲁巴印展 惠普展现全新HP Indigo 产品组合

2012德鲁巴印展 惠普展现全新HP Indigo 产品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2年5月3日——惠普公司今天展示了其1米宽的全色喷墨轮转印刷机,将高速喷墨打印机能力推至新高。该设备运行速度高达每分钟244米(800英尺),采用新打印墨水、打印头以及光滑镀层纸,打印速度更快,并保持高品质的图像质量。

来源:ZDNET 2012年5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2012德鲁巴印展 HP Indigo HP Hiflex Designjet Scit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253——惠普公司今天展示了其1米宽的全色喷墨轮转印刷机,将高速喷墨打印机能力推至新高。该设备运行速度高达每分钟244(800英尺),采用新打印墨水、打印头以及光滑镀层纸,打印速度更快,并保持高品质的图像质量。

 

    明年精选系统中将包含高速色彩印刷能力,客户亦选择通过系统升级来获得这一功能

 

    惠普还宣布新产品组合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其中包括使用HP Indigo 10000数字印刷机、市场上首款B2格式单张纸惠普印刷机、HP Indigo印刷机六款新品之一5位测试客户。惠普同时还与70家印刷服务供应商PSPs)签定了HP Indigo 5600 7600数字印刷机协议,这两款印刷机已3月推出。

 

    此外,惠普表示公司已经收到了第一批全套高速黑白和彩色印刷解决方案的订单,以及全新的高速喷墨轮转
印刷机系列订单。惠普公司目前在全世界正在安装的惠普喷墨轮转印刷机共70,所输出累积印刷页面总数超过110亿张。

 

    “我们正在推动从模拟印刷到数字印刷这一无法阻挡的变革趋势,同时,我们各系列数字解决方案正在重塑印刷服务供应商能够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r Morgan表示。

 

    在2012德鲁巴印展这一印刷行业最为重要的展会上,惠普展出了实际应用中的最新数字产品组合涉及标签和包装、出版、直接邮寄以及标牌和广告牌领域。惠普还推出:

·    Stora Enso建立的折叠纸箱解决方案开发关系,从而在线涂布单元和新型惠普Indigo 30000数字印刷机整合为一体

·    拓展ColorPRO技术许可项目,以覆盖更多产品、技术和服务。

·    一系列的惠普照片和技术论文获得的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

·    HP Designjet L26500L28500配件,从而改善纺织材料承印物的装载。

·    HP SmartStream 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框架下针对标牌和广告牌打印应用新版本云HP Hiflex网络印刷解决方案。

 

    惠普在德鲁巴印展上的展位位于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四号厅,是最大的数字印刷展台占地面积达4,952平方米(53,300平方英尺),体现了惠普在高质量、通用高产量彩印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惠普展位展示了3月份推出的10个全新数字印刷系统,通过可靠的运行和宽广的色域,实现丰富、准确的图像再现从而助力印刷服务供应商发展壮大。

 

利用更高速的彩色喷墨打印机捕捉新应用

    最早于2008德鲁巴印展上推出惠普喷墨轮转印刷技术已经帮助客户在出版、产品邮件以及其他应用取得了巨大进步新型HP T410, T360 T230 彩色喷墨轮转印刷机配备先进的喷墨打印头技术,以及纳米颜料墨水,打印速度更快,并保持高品质的图像质量。(1)

 

    “随着惠普印刷系统生产力和质量不断提升,喷墨印刷机的业务目前也在不断拓展,超出了直邮广告和出版应用的范围,逐渐向大批量、通用商业印刷市场渗透,Morgan

 

    为了使客户更加便捷地获取HP Exstream客户沟通管理,惠普还宣布为惠普喷墨轮转印刷机推出特别优惠的新礼包HP Exstream软件和HP Inkjet 高速生产解决方案为直邮广告交易打印应用带来行业领先的生产能力。

 

    惠普目前正和各大供应商合作,拓展与惠普喷墨轮转印刷机相兼容的光滑镀层纸的种类。其中包括Appleton Coated生产的采用ColorPRO技术的第一款光泽纸,以及Arjowiggins GraphicMetsä BoardSappi正在开发的新型纸张。

 

    全新的惠普喷墨轮转印刷机印刷机同样也是Pitney BowesIntelliJet 203042交易打印和邮件生产线的一部分。Pitney Bowes目前正在展示IntelliJet 20——产品配备了全新的558mm(20英尺) HP T230 彩色喷墨轮转印刷机,在全色彩密度、最高质量设置下打印速度最高可达每分钟400英尺——其展位就在惠普展位的旁边。

 

隆重推出新型HP Indigo数字印刷机

     HP Indigo 10000第一批测试产品将于2012年末开始安装,并于明年初投放商业市场。测试用户包括Consolidated Graphics公司 (美国)Elanders公司 (德国)Old City Press 公司(以色列)Precision Printing公司 (英国) 以及Wing Hung Group 公司(香港)

 

    永洪集团董事长刘绚强(John Lau)表示,“B2尺寸的印刷机具有更高效的生产力,能够完成过去无法在数字印刷机上输出的新作业,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业务机会。”

 

    惠普还为包装纸板折叠纸盒和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Stora Enso公司,推出了一项全新解决方案开发合作关系,助其将在线涂布单元整合到新款HP Indigo 30000数字印刷机中。最大限度的提高生产力;简化工作流程;输出带有涂层的精良印刷品用以进行切割和折叠,这与目前采用平版胶印技术的纸盒印刷输出相类似。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EMKA集团HP Indigo 5600单张纸印刷机的测试用户之一,该公司现已经将数字技术拓展到更多的新应用领域中。例如,使用印刷机的“一次成像”功能,EMKA集团现在可以使用一些难以着色的承印物材料来进行礼品卡和优惠卡的印刷。印刷机高效的生产力也使其成为中等批量账单广告的理想印刷工具。

 

    EMKA集团首席技术官Ofir Adir表示,“在过去,我们不得不使用一个单独的平版胶印生产线来完成小批量印刷作业,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使用新款HP Indigo 5600印刷机后,我们可以高效完成此类印刷作业,并快速将其推向市场。作为一家印刷服务供应商,客户也对我们更有信心。”

 

单张纸HP Indigo 7600数字印刷机是惠普最新的旗舰产品,具有更高效的生产力、更完善的自动化能力以及更广泛的用途,能够为印刷服务供应商带来更多优势。该产品现已上市,可交付独特的高价值影响力,帮助印刷服务供应商生产高价装饰品,用于请柬、贺卡、奢侈品使用手册和其他印刷材料中。

 

英国Mimeo CLE公司的产品开发总监Nick White表示,“我们有许多客户都希望能够在产品中增加更多价值。所有能在产品中添加的新功能和优势,例如HP Indigo 7600的纹理效果功能,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推向市场。”

 

支持端到端生产



    在2012德鲁巴印展上,惠普还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创新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以帮助HP Indigo印刷机客户提高端到端生产力,降低整体生产成本。

 

    HP SmartStream生产中心是一项工作流程系统,旨在解决生产和交付大量短期作业过程中所遇到的挑战,缩短周转时间,提高盈利能力。

 

    HP Indigo印后加工连接解决方案将作业定义格式(JDF)工作流程扩展至装订厂中,缩短准备时间、减少浪费和失误,提高生产效率、盈利能力和完整性。这一连接解决方案与HorizonPolar-Mohr Duplo HP SmartStream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一同展出,并将作为HP SmartStream生产专业印刷服务器5.0版本的标准配置进行发售。

 

将可变数据能力拓展到平版胶印中

    首次在2012德鲁巴印展上展出的惠普打印模块解决方案,为印刷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在预印文件上进行可变黑白及彩色图像、文本和条码压印的能力。黑白和彩色系统最高打印速度均为每分钟244米(800英尺),并突破性地降低了运行成本。拼接功能可将多个108毫米(4.25英寸)的模块连接在一起,大幅扩展印刷面积,为印刷服务供应商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扩展能力。使用自动化自我服务和可靠的惠普可扩展印刷技术,全新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力。

 

    惠普今天宣布,AdphosGraphic System Services成为HP SmartStream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新成员,在美国及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为惠普印刷模块解决方案提供纸张传输系统和服务。

                                                

大幅面打印的新机遇

    HP DesignjetScitex为大幅面打印用户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和承印物,在传统的标牌印刷之外提供高价值的应用,比如装饰材料、纺织品、交通标志和包装。

惠普为HP Scitex FB7500FB7600工业印刷机提供白色墨水套件和自动装纸器,以及新款的基于云的HP SmartStream Production Analyzer,用于在HP Scitex打印操作过程中进行自动监测。

 

    自从惠普于2008年在德鲁巴印展上推出行业领先的首款针对大幅面打印机的Latex墨水以来,惠普已经在全球生产了11,000Latex打印机,完成打印材料5400万平方米。HP Latex 技术还帮助印刷服务供应商打入壁纸、纺织品和交通标志等新市场。目前,惠普为最新款的HPLatex打印机HP DesignjetL26500L28500提供了滚筒盖,从而改善了纺织品承印物的加载能力,促进了高价值的软材质标志和临时纺织品的打印。

 

    此外,惠普表示目前正与主流承印物供应商合作,联合开发使用ColorPRO Technology的新介质,新品预计将于明年上市。从涂层纸到纺织品和胶片,使用ColorPRO Technology的介质产品在设计时结合了惠普墨水和打印机的优势,共同优化打印系统的性能。

 

    经过FSC认证的新型照片和技术用纸表明,惠普以负责任的态度支持全球林业管理,使印刷服务供应商在那些有环保意识的客户中间更具竞争优势。

 

MIS、工作流和印后加工解决方案

    借助于HP Exstream, HP HiflexHP SmartStream等产品线提供的服务器和软件解决方案,印刷服务供应商展示了惠普领先的IT专长是如何为其创造高效、强大的计算环境的。

 

    HP Hiflex是惠普在2011年并购Hiflex之后推出的最新行业解决方案。HP Hiflex网络印刷解决方案建立了一个用户友好型在线店面,为印刷服务供应商吸引新业务和客户。这种个性化的网络印刷解决方案以Drupal开源内容管理为基础,与现有的打印环境进行整合。惠普还公布了针对大幅面标牌和广告牌应用的新款HP Hiflex 网络印刷机

 

    HP Hiflex MIS 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流程将报价、订单、发票、任务单、交付通知、发货标志等包含在内,提高了印刷服务供应商的生产效率。HP Hiflex MIS单机也可服务于客户,把生产和运行管理整合成为使用便捷的云解决方案中,从而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和利润。

 

现场全面融资服务

    惠普金融服务是惠普的租赁和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服务部门,在展会现场提供惠普硬件、软件、服务以及第三方软硬件的全面融资解决方案。通过惠普金融服务的贷款解决方案,印刷服务供应商可以根据业务增长战略来安排个性化的支付方案和灵活期限。

惠普在2012德鲁巴印展上推出突破性的彩色喷墨轮转印刷技术,展全新HP Indigo 产品组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