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中小企业好帮手 利盟E260d黑白激打热销

中小企业好帮手 利盟E260d黑白激打热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行情】利盟Lexmark E260d外观时尚小巧,能与周边环境很好的融合。▲利盟 Lexmark E260d  性能方面,利盟E260d打印速度达到33页/每分钟(A4),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首页打印时间为6.5秒。

作者:韩青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1月13日

关键字: 利盟 中小企业 Lexmark 碳粉 首页输出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行情】利盟Lexmark E260d外观时尚小巧,能与周边环境很好的融合。此机标配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和3500页大容量碳粉盒,更是彰显出利盟一贯的“更少打印、更多节省”风格。此外,E260d耗材的鼓粉分离设计,更为用户进一步降低耗材成本,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用户购买使用。

  利盟E260d外形小巧,整体设计紧凑,拥有260×406×370mm的尺寸,重约13.53Kg,可以放置在办公室任意角落。金属质地的机身构架,大大增强了产品的耐用性。灰白两色经典搭配,散发时尚气息的同时,也不失办公韵味,能与周边环境很好的融合。


▲利盟 Lexmark E260d

  性能方面,利盟E260d打印速度达到33页/每分钟(A4),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首页打印时间为6.5秒。另外,此机能实现普通纸、再生纸、胶片、卡片纸等多种介质打印,其双面打印功能,在为使用者提供便利的同时,节省了纸张,节约了打印成本。此外,E260能将最多16个页面放在同一张纸上打印的功能设置,更加人性化和环保;标配的经济模式可以在最小的能源消耗下保持正常工作。

  耗材方面,利盟E260d耗材采用鼓粉分离设计,为用户进一步降低耗材成本。在以5%覆盖率打印A4纸张,随机碳粉盒打印约1500页,市售碳粉盒(E260A11P)打印约3500页,市场售价200元左右;感光鼓(E260X22G)打印约30000页,市场售价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利盟Lexmark E260d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打印产品,其具有中端机的打印性能,官方标称其打印速度为35页/分钟、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首页输出时间仅为6.5秒。而且购买价格相对低廉,是目前市场中售价最低的自动双面激光打印机,适合中小企业用户购买使用。

  [参考价格] 19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联德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541298 81612412 13910522361 13910595518 13910522631
[联 系 人] 杨德高 赵德元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2G室
[报价查询] 利盟 Lexmark E260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