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品质成本都不错 四款热卖一体机推荐

品质成本都不错 四款热卖一体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办公一体机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可能还是一个巨无霸的形象,随着技术的进步,一体机逐渐的向小型化发展,其功能全面、性能优良、价格适中,使一体机不再成为中小企业的奢望。今天推荐的几款都是市场热卖的机型,品质和成本都不错,让我们一起关注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24日

关键字: 多功能一体机 打印机 联想 佳能 惠普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兄弟7057

参考价格:1999元

      兄弟激光一体机7057是一款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多功能全面,操作简单,设计人性化的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编辑点评:兄弟7057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外观简洁大方,设计人性化,操作方便,适用于中小企业用户。


送精美礼品 兄弟激光一体机7057热卖
兄弟7057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兄弟7057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灰色的外观简洁大方,10汉字x2行中文液晶屏方便操作,同时,其身份证一键式复印功能,非常快捷。

送精美礼品 兄弟激光一体机7057热卖
兄弟7057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控制面板

      兄弟7057是一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的激光多功能打印机,打印复印速度高达20页/分钟,打印分辨率 2400×600dpi,平板式扫描最大分辨率19200×19200dpi;同时还标配250页全封闭的大容量纸盒及人性化的直通纸道设计。

      兄弟7057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鼓粉分离鼓粉分离设计,提供1200页标准容量墨粉盒,更有2600页高容量墨粉盒可选。其次,高达12000页的长寿命硒鼓,减少硒鼓更换给环境带来的污染。同时,拥有Brother节墨技术,能够在不影响打印清晰度的同时节省耗材。

      兄弟7057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介质丰富,包括普通纸,薄纸,厚纸,再生纸,铜版纸,信封或标签等。

      兄弟7057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供纸盒容量250页,输出容量100页(面朝下),能满足企业用户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