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无拘无束“WiFi元年” 三星助打印摆脱有线束缚

无拘无束“WiFi元年” 三星助打印摆脱有线束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被称为“WiFi元年”。在这一年中,WiFi无线打印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普及了。各大厂商推出的新喷墨设备中,很多都具有WiFi打印功能。尤其是三星,其在激光打印机中也率先应用了WiFi打印技术。当然,三星推出相应款式打印机,即在没有WiFi环境下通过有WiFi功能的移动设备施行点对点方式的直连使用。

作者:郑梦楠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5月16日

关键字: WiFi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目前,在多功能一体机等办公产品市场上,中小企业的采购量逐年上涨,已经成为了各大厂商关注的重点。

无拘无束“WiFi元年” 三星助打印摆脱有线束缚

但中小企业由于资金和办公空间的限制,所以支持网络功能的打印机一直以来都是中小型企业的首选。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近年来在欧美和韩国等地支持Wifi的多功能一体机逐渐受到了市场的看好。

而在我国,三星等一线OA厂商也在去年提出了相关概念的产品。蔡俊经理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应用环境的变化导致的,现在随着笔记本和智能手机的发展,打印机的WiFi应用也随之兴起。传统的线与线的连接方式将很难满足日后用户的需求,而且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凌乱的布线也很影响办公室美观。虽然中国市场目前还有一定的滞后性,但兴起是必然的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