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信息化全面升级 佳能DR-9080C再立新功

信息化全面升级 佳能DR-9080C再立新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佳能授权的分销商及认可的服务商――北京华逸融晖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广西考试系统采用佳能DR-9080C,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进一步提升。通过北京华逸融晖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佳能DR-9080C迅速的被用于广西教育考试系统,助力其教育信息化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16日

关键字: 佳能 Multisre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近日,佳能授权的分销商及认可的服务商――北京华逸融晖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广西考试系统采用佳能DR-9080C,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进一步提升。通过采用佳能DR-9080C,实现了提高考试的效率和标准化,通过采用网上阅卷系统进行考试阅卷与统计分析,不但免去了评卷教师对纸质答卷的整理、翻阅、学生成绩计算、登分以及成绩统计分析等人工操作,同时大大缩短了阅卷时间,准确性大幅提升。

  广西教育处负责统筹管理全区各类高等教育,规划并指导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制订教学指导文件、教材建设规划,指导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和图书馆工作;负责高等学校在国家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外设置和调整学科、专业的工作;指导社会力量举办高等学校的工作。在以往,每年的考试之后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阅卷工作,效率和准确度一直都是其关注的焦点。


佳能DR-9080C

  本次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采用的产品为佳能DR-9080C是一佳能DR系列的高端产品,可以满足最严格的文稿处理的需要,实现广西教育考试系统信息化全面提升。佳能DR-9080C集成了佳能最新的扫描解决方案,无论是其简化的操作面板,在彩色和黑白模式下的超高速性能,系统对混合批次中任意此存和厚度原稿的处理,超声波双张送入检测器,平滑优质的图像质量,还是快速压紧式可更换的滚轴,带来的是效率的全面提升,以及大幅下降的维护成本。

  DR-9080C在用高级内置JPEG压缩技术和新型CIS感应器以提高扫描速度,其在黑白/灰度模式中每分钟扫描可以达到90页,在彩色模式中可达50ppm,同时新增的平滑功能减少了波纹并改善了图像质量,其高级文本增强功能使得文本和数字在阴影北京下更为清晰,帮助高等教育考试中心的阅卷和图像处理上更为准确。

  除了高速以及高质以外,DR-9080C还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强劲的辅助功能。通过Multisream功能,扫描仪可以在一次扫描中以不同模式输入多个图像,可以为用户的需要提供更高的效率,同时DR-9080C还配备了图像旋转功能,扫描仪可以自动识别字符的方向,并将图像旋转为正确的文稿方向。DR-9080C的装订检测功能以及超声波双张送入检测器为扫描提供更多的可靠性。

  DR-9080C的紧凑易用设计也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处所称赞,其可以容纳A3尺寸纸张的可调节送纸和输出的托盘,可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及堆叠不同尺寸的纸张,操作简单的控制面板更易上手,同时高等教育处还可以更换滚轴工具包,方便地自行更换滚轴,而不需要技术服务人员,更加利于维护。

  通过北京华逸融晖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佳能DR-9080C迅速的被用于广西教育考试系统,助力其教育信息化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考试作为检验教育质量的标准之一,愈来愈多的学校和培训机构的都在致力于提高考试的效率和标准化,采用网上阅卷系统进行考试阅卷与统计分析。广西教育处信息化建设先行一步,为本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