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富美捅破"窗户纸" 官网公开旧鼓回收价

富美捅破"窗户纸" 官网公开旧鼓回收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富美开创的硒鼓“终生循环”,受到了用户的追捧。例如,富美绿装硒鼓 2612A新品的正常“市场销售价”为215元,而凭合格旧硒鼓就可按同型号同数量享受“循环使用价”130元,用户立省 “85元”。

作者:厂商投稿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15日

关键字: 富美 硒鼓回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资讯】近期硒鼓市场又有新消息。笔者了解到,富美自2010年11月1日起,在其官方网站www.fm8844.com上每天公布旧硒鼓的回收牌价,此举一出无疑捅破了硒鼓回收市场乱象的窗户纸,将极大的刺激旧硒鼓回收市场,再次引领硒鼓市场的变革。


  据了解,富美开创的硒鼓“终生循环”,受到了用户的追捧。用户只要有用完的原装硒鼓或富美硒鼓,没有灌过粉,就可凭这个旧硒鼓,按照近乎加粉的“循环使用价”,获取同型号同数量的正品硒鼓,且不限次数,让用户从此享有优质节省打印。例如,富美绿装硒鼓 2612A新品的正常“市场销售价”为215元,而凭合格旧硒鼓就可按同型号同数量享受“循环使用价”130元,用户立省 “85元”。


  富美硒鼓不仅经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比对检测证明,其品质已达到并在多个指标上超过国外同类产品水准,还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国际安全CE认证,确保用户优质节省、环保健康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