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量大从优 爱普生LQ-630K针打只1580元

量大从优 爱普生LQ-630K针打只15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北京行情】爱普生LQ-630K目前在北京创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促销,单台报出1580元底价出售,不过用户购买超过单台还可进一步优惠,有需要购买的用户可以联系010-82539686。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爱普生 打印针寿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北京行情】爱普生LQ-630K目前在北京创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促销,单台报出1580元底价出售,不过用户购买超过单台还可进一步优惠,有需要购买的用户可以联系010-82539686。普生LQ-630K针式打印机官方升级之后,其打印寿命进一步得到了加强,就一款经典机型来说,市场生命周期也自己被有所延长,同时升级过后,在与LQ-730K相比之下,其更好的经济性使人们更愿意购买这款LQ-630K。


爱普生 LQ-630K 参数 图片 评测 论坛 报价

  作为窄行票据打印机,爱普生LQ-630K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应用需求,在性能上它既能满足行业用户的应用,同时在对内部结构进行优化设计之下,办公人员可简单明了的对期操作,而体积小巧的爱普生LQ-630K还大大节约了办公空间。

  爱普生LQ-630K针式打印机打印速度可达150汉字/秒和300字符/秒,可快速处理票据打印工作,而它的打印头寿命升级过后已经达到了4亿次/针,进一步加长了企业用户的使用时间。作为票据打印机,爱普生LQ-630K拥有1+6联的复写能力,即使在多达7层的票据上打印,最后一联打印效果仍清晰如初,满足多种打印需求。


爱普生LQ-630K

  耗材方面,爱普生LQ-630K采用S015290黑色色带,打印寿命是200万字符,它的价格不贵,另外现在市面上也还会有更廉价的兼容色带可选,在后期整体耗材投入方面较好。

爱普生LQ-630K
打印针数(针) 24
最高分辨率 360dpi
打印速度 150字/秒
打印宽度 单页纸:90-257mm;连续纸:101.6-254mm
纸张种类 单页纸、连续纸、多联表格和标签
纸张厚度 单页纸:0.065-0.14mm;连续纸:0.065-0.53mm
供纸方式 手动进纸:前进、前出;拖纸器:后进、前出
字体 中文字体:宋体,黑体;英文: 4种平滑变倍字体;条码: 8种
接口类型 USB接口;IEEE-1284双向并口
内存 32KB
色带类型 黑色色带盒S015290
色带寿命 200万字符
打印针寿命 4亿次/针
随机附件 色带盒,导纸器,电源线等
工作噪音(dB) 57
功率(W) 约20W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386×306×185
重量(kg) 3.5

  编辑点评:爱普生LQ-630K是窄行打印领域一款非常优秀的打印机,它的打印速度与力度都十分出色,适合一些需要多层票据打印的企业选择。这款机型也是目前爱普生最热销的针打,是用户端给予肯定的一款机型。

  产品型号:爱普生LQ-630K
  产品价格:1580元(量大从优)
  商家名称:北京创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中关村数字物流港
  商家电话:010-82539686 82538852
  商家联系人:赵先生 王小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