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彩色商务办公 惠普最畅销彩色激打推荐

彩色商务办公 惠普最畅销彩色激打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彩色商务一直是中小企业理想的办公环境,彩色文档的输出满足企业办公的输出,带给企业高效的办公环境。但彩色数码复合机普遍售价不菲,对于一般的中小企业来说还是成本高昂,比较不实际。这也就使针对这类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并且随着市场的发展,日益受到企业青睐的就是彩色激光打印机,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供大家参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12日

关键字: 彩色激光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推荐机型 惠普CP2025n

参考价格:3950元

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CP2025n,定位于企业级用户,有着每分钟20页的黑彩同速,月打印负荷40000页,标配网络打印功能,采用惠普新一代“水平一次成像技术”,彩色文档和图像输出质量稳定、专业。

外观方面,惠普 CP2025n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简洁商务,机身紧凑,不会占用太大的办公空间。


惠普CP2025N
惠普 CP2025n彩色激光打印机

惠普 CP2025n沿用惠普“0”秒预热技术,将首页输出控制在17.8秒内,并且真正实现黑彩同速打印,一分钟均可完成20页纸的打印。标配128M打印内存,月打印负荷量为40000页。它采用自动供纸方式,进纸单元最高可达550页的容量。此外,此款打印机采用HP ImageRET3600分辨率标准,拥有600×600dpi的打印分辨率,应用第三次“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使机器无论是打印精度还是色彩表现方面都有所增强。

HP CP2025n
产品类型 彩色激光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达到20ppm
彩色打印速度 20ppm
最高分辨率 600x600dpi
最大打印幅面 A4
处理器 540MHz
内存 标配:128MB,最大:384MB
网络打印 支持有线网络打印
双面打印 手动
首页打印时间 小于17.8秒(就绪后)
打印语言 PCL5c,PCL6,PostScipt3
打印字体 84种可扩展TrueType字体
月打印负荷 大致40000页
接口类型 USB2.0
10Base-T/100Base-TX(RJ-45网络接口)

惠普 CP2025n采用鼓粉一体的耗材设计,使用黑色CC530A,青色CC531A,黄色CC532A,品红色CC533A硒鼓,其寿命分别为黑色3500页,彩色2800页。

编辑点评: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CP2025n,定位于企业级用户,有着每分钟20页的黑彩同速,月打印负荷40000页,标配网络打印功能,采用惠普新一代“水平一次成像技术”,彩色文档和图像输出质量稳定、专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