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手把手来教你 实战三星WIFI无线打印

手把手来教你 实战三星WIFI无线打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线网络设置完成后,应断开打印机连接到计算机的USB线,并点击下一步 用户同时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WPS按钮和无线路由器上的WPS按钮,就可以率先实现两者的配对组合,从而将打印机连接到无线网络。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4月25日

关键字: 无线连接 驱动安装 无线网络 WiFi 打印驱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打印机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但是WIFI无线打印机,你会用吗?可能你会说:“那还不容易,不就是通过无线连接,实现打印嘛!”没错,道理是这样,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无线连接,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些人会遇到问题,今天就给大家扫扫盲,教大家如何使WIFI打印机。

  以目前市场上最近的产品三星ML-1865W为例:我们知道三星ML-1865W是三星灵动系列黑白激光系列产品之一,其与前任旗舰产品ML-1666有着非常相似的优雅外貌,341*224*184mm的整机尺寸更为小巧婀娜。而三星ML-1865W最大的特色控制面板上特别设计的WPS(WIFI保护设置)键,可便利的实现无线连接打印。

  

三星ML-1865w无线打印机

  那么如何实现WIFI打印,这里其实有2大类别3种方法可以推荐给用户。首先我们要说说最常用的方式:通过普通无线路由器进行连接。在开始打印连接之前,我们要准备好无线路由器和笔记本,首次安装打印驱动要将打印机 USB线与笔记本完好连接。

  

  

三星无线打印机安装驱动

  首先需要将驱动光盘插入电脑,正式开始安装步骤。这里为了让大家看的更清楚,小编特别做了几个截屏演示给大家。

  

  

▲插入驱动光盘,显示页面

  选择“无线设置和安装”后,驱动界面首选会引导用户设置完成无线环境设置,在设置过程中,会搜索可用打印机。搜索成功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驱动安装。

  

  

▲安装界面

  

  

▲选择正确的网络名称,点击下一步

  

  

▲输入网络密码,点击下一步

  

  

▲无线网络设置完成后,应断开打印机连接到计算机的USB线,并点击下一步

  

  

▲选择以上2个安装组件

  

  

▲确认打印机连接

  

  

▲驱动安装完成后将出现打印测试页面,点击“打印测试页”进行测试

  

  

▲安装完成

  

  

▲测试页内容

  按照安装向导的每一步详尽步骤,首次驱动安装我们很快就可以完成。测试页成功输出后,我们就可以轻松打印了。

  以上方法固然是最常用的方式之一,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是常见的,下面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星独特的WPS连接方式.这种方法快捷简单又省时,对于那些公务繁忙、追求高效的用户,我们可是极力推荐:这就是通过WPS 按钮设置无线网络,当然这种方式也是基于无线路由器的基础上来进行的。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台具备WPS按键功能的无线路由器,这种无线路由器与普通无线路由器有很大区别,因为它可以通过WPS直接与相关产品关联,迅速实现无线连接。在三星ML-1865W的控制面板上有一个WPS按键。用户同时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WPS按钮和无线路由器上的WPS按钮,就可以率先实现两者的配对组合,从而将打印机连接到无线网络。

  

  

▲无线路由器WPS按键

  

  

▲三星ML-1865W控制面板上的WPA按键

  在打印机与无线路由器轻松配对后,我们再在笔记本上安装打印驱动光盘,操作步骤同上面普通无线路由安装步骤一样,当整个安装过程结束,我们会发现,这种方式比第一种安装方式更节约时间。由此看来,最便捷的方式非WPS莫属了,然而对于众多家庭用户,小编认为,身材玲珑、安装方便、打印效果优质同时性价比又很高的三星ML-1865W黑白激光打印机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使用需求。考虑到家庭用户的私密性和使用唯一性,小编特别为这类用户提供一种安全的连接方式,以有效保护家庭打印使用安全。

  方法很简单,我们按照普通方式安装驱动。按照驱动安装只是,“无线网络搜索”这一环节中,无需再选择使用的网络名称,而是选择“打印机自有网络”,随后按正常安装步骤完成安装。这样在没有WIFI网络环境的情况下,您家里自己的打印机就与电脑等设备进行直接连接,别人是无法使用的哦,很好的保护隐私。

  

  

▲在选择网络时,选择“打印机自有网络”

  由此可见,无论是办公用户、企业老板、还是家庭用户,根据私密性、使用方式和使用习惯的不同,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无线连接方式。选择最优、最便捷的方式可以帮助用户更加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这样优质的产品,用户一定会爱不释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