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中国第1台激打全揭秘 在线拆机敬请期待

中国第1台激打全揭秘 在线拆机敬请期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中国第一台自主核心技术激光打印机将通过线上方式与网友进行沟通与交流。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则是对中国第一台自主核心技术激光打印机的彻底拆卸以及针对奔图产品经理的视频直播访谈。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4月25日

关键字: 上线时间 视频直播 核心技术 拆机 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中国第一台自主核心技术激光打印机将通过线上方式与网友进行沟通与交流。

  据了解,国产激光打印机企业奔图科技首次采用线上专题的形式,向网友揭开奔图科技以及奔图激光打印机的神秘面纱,专题中包括中国第一台自主核心技术激光打印机的诞生始末、产品特点与优势、渠道开拓情况等相关内容。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则是对中国第一台自主核心技术激光打印机的彻底拆卸以及针对奔图产品经理的视频直播访谈。

  此次专题将在IT垂直网站IT168.COM的办公频道首页上线,上线时间为今天上午10点,并将持续至5月6日,视频直播访谈将在今天下午2点正式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