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定制服务 吉星JT-DBG012可视扫描仪上市

定制服务 吉星JT-DBG012可视扫描仪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行业电子化需求的不断升级,行业扫描仪已经成为了很多商家的必争之地,吉星在2010年全面进军数码扫描市场,并向市场推出了系列扫描仪,涵盖了金融、广告、教育、soho办公、电子商务等行业。

作者:彭福朝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扫描仪 吉星 USB供电 定制服务 定制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行业电子化需求的不断升级,行业扫描仪已经成为了很多商家的必争之地,吉星在2010年全面进军数码扫描市场,并向市场推出了系列扫描仪,涵盖了金融、广告、教育、soho办公、电子商务等行业。2011年吉星再次发力为行业扫描仪办公市场推出了JT-DBG012可视数码扫描仪,又一次扩大了数码扫描仪市场阵营。

  目前吉星JT-DBG012可视数码扫描仪已经上市,不过该扫描仪和吉星其他数码扫描仪不同,是专门为移动定制部门提供的定制版,如果其他行业有需求,可以联系定制业务。

  吉星JT-DBG012可视数码扫描仪是一款多功能扫描办公仪器,不论是纸张文件、彩色图片还是三维实物,都能够轻松完成扫描。文档折摄机使用SD卡存储图片,通过本产品自带显示屏能轻松浏览已经拍摄好的图片,拍摄文档方便快捷。

  吉星JT-DBG012最大的特点支持SD存储卡脱机扫描,用户不需要连接电脑,直接插电即可使用,能够非常方便用户的使用,而且还能够为机密文件数据提供可靠的保密。在脱机扫描中,用户还能通过自带的TFT显示屏进行预览查看,另外,文档实物扫描小于1秒,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的办公环境。

  此外JT-DBG012扫描仪自带硬座拍摄底座,方便平移。在底座上已带有A4文档定位条,定位更加快捷方便。直杆为铝合外壳,更加坚固耐用;顶部内置LED灯,保证光源充足;USB供电环保节能。

  吉星JT-DBG012可视数码扫描仪目前主要是为移动定制部门提供的定制服务,如果您是其他行业并且也有需求,那么您可以联系吉星国际进行定制。

  产品参数:


▲参数表

  吉星国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890号广州软件信息广场5楼
  加盟直线:18922219675 18922219676 18922219679(联系人:郭小姐 黄小姐)
  售后热线:400-1860-98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