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低成本打印 从耗材来看激光打印机选购

低成本打印 从耗材来看激光打印机选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168 导购】以惠普LaserJet 9050dn高端黑白激打为例,其后期打印成本因高容硒鼓,带来了优势的7分钱单张成本,而低端激光打印机后期单张打印成本通常为0.20-0.30元左右,二者相关甚大。

作者:闫国强 来源:it168网站 2011年3月17日

关键字: 激光打印机 硒鼓 打印成本 惠普 Laserj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导购】以惠普LaserJet 9050dn高端黑白激打为例,其后期打印成本因高容硒鼓,带来了优势的7分钱单张成本,而低端激光打印机后期单张打印成本通常为0.20-0.30元左右,二者相关甚大。不过高端激光打印机购机成本较高,数万元的购机价,虽然成本较好,但也不适合小型企业选购。

  小型企业一方面在意机器的购买成本,而在此基础上能拥有最好的打印成本自然是更好,今天笔者就针对这一问题来推荐几款机型,来满足小型企业用户的低成本打印需求。那同样是低端激光打印机,购买成本大致相同,又怎么来判断那款机型能够满足我们的低成本打印需求呢?

  惠普LaserJet 1020Plus 1250元

  不得不再次提到惠普LaserJet 1020Plus,如果您想低成本打印,并且只买千元激光打印机来实现这一切,那惠普LaserJet 1020Plus一定是您的首选机型。首先作为惠普1020系列的终极机型,1020Plus对纸张的兼容性出色,卡片等硬纸这款机型也可以实现打印,这对于特殊要求的用户来说具有实用意义,同时小型机的手动送纸,也方便了随时进行打印。


惠普LaserJet 1020Plus

  基于低成本打印的需求,您可以在市场上很方便的购买到惠普LaserJet 1020Plus适用的Q2612A硒鼓,12A硒鼓售价虽然与惠普88A硒鼓相当,但此硒鼓印量更足,标称2000页打印,可能我们打印标准文档的话碳覆盖量会较大,那通常打印1600页也是没问题的。还有就是12A硒鼓可以很方便的选购到兼容耗材,国产硒鼓100元一支,加粉50元一次,都低于市面竟品打印机硒鼓在通用市场上的收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