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打印机频道"兔年"随想 办公打印的“图、涂、TWO”

"兔年"随想 办公打印的“图、涂、TW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春佳节,兔年到,可爱的兔子蹦蹦跳跳,办公打印频道编辑在此祝福全国的网友:兔年吉祥、万事如意。“图”,首先让我想到的是2010年办公打印市场上的一件大事,赛纳发布了第一台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打印机,其品牌就是叫“奔图”,有人将其解读为“本土”的意思,打破了中国没有本土激光打印机的历史。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2月11日

关键字: 激光打印机 打印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春佳节,兔年到,可爱的兔子蹦蹦跳跳,办公打印频道编辑在此祝福全国的网友:兔年吉祥、万事如意。因为今年是兔年,总会让人想到长长耳朵的可爱兔子,想着想着,我的思想就遐想的跑远了,因为“

  兔”还真让联想到了打印机上面,这都能关联的上,难怪同事朋友常说我职业病。

  在今年的拜年短信中,常常出现“兔”的同音字,比如大展鸿“图”,HAPPY TOO YEAR等,难道这些字也能和打印机关联上?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听我慢慢解读。

  “图”,首先让我想到的是2010年办公打印市场上的一件大事,赛纳发布了第一台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打印机,其品牌就是叫“奔图”,有人将其解读为“本土”的意思,打破了中国没有本土激光打印机的历史。

  

中国第一台有核心技术的激光打印机

  赛纳科技一共发布四款激光打印机新品,其中奔图 P1050/P2050以安全可靠为主,奔图P1000/P2000以经济适用为主,分别针对两类用户,第一类是政府部门和大中型企业用户,第二类是针对中小企业、学校和家庭用户。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对产品进行了差异化的设计。针对第一类客户,加强其安全可靠性,作为中国唯一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打印机,是中国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信息安全的有力保障。针对第二类用户,则以经济适用为主。依托从耗材生产到打印机整机制造的完整产业链,相比同类产品,奔图激光打印机能将打印的整体使用成本降低30%,轻松减负,低成本打印。

  “TWO”,是代表“二、双”的英文单词,这也与打印机有关系吗?当然有,在过去的2010年,自动双面打印成为一个流行词,各大打印机品牌也积极推广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的产品,只因这一功能能提高用户打印双面文档的效率,同时节省纸张,环保又高效。

  

  

日趋时尚的打印机涂装

  “涂”,笔者想到的一个词是“涂装”,纵观2010年上市的新品办公设备,在小型化的趋势之下,外观设计成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时尚的外观更能吸引用户,同时实用的控制及进纸出纸都与外观设计无法分开,其实这并只是“涂装”的一部分,纯白、钢琴黑、时尚银、商务灰、磨砂质感等等越来越多的设计元素加入到打印机的外表中,成为过去一年中新的办公流行之一。

  在新春佳节之际,笔者祝福各位网友兔年吉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